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談感情的地方,不是軍營,要求所有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像機器人一樣。看不慣對方的行為,或對方達不到你的要求先試著瞭解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可以解決。
同一件事情,一直重複說,對方卻無任何反應,可能是對方沒有挖耳屎,也可能是你嘴太臭。
大家各退一步,好好說話,互相包容體諒。
你看到的是樹?還是廣闊的天空?決定權在你,看你想要看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低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敷化妝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肖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相處好難啊!男女生活上最讓人爆氣的10件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女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要相處在一起好難啊!」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相愛容易相處難,當生活摩擦越來越多時,愛情逐漸被消磨殆盡,以下收錄網友認為男女生活相處時,最讓人爆氣的十件事,檢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6
    難相處 不知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罵了人,卻一派輕鬆的說啊-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就是這樣個性,沒辦法改。 就好像你殺了人後,卻說我錯了,請原諒我一樣,我下次不犯了。 罵出的話,早已知不能收回,又何需自裝後悔?殺人的那一刻,便也已知人死不能復生,又何必假惺惺的說著會改過? 傷了人,才想到要道歉。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04
    夫妻相處之道六月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一早,先生告訴我這個暑假學校拜託他上新生班的暑輔,我心裡想「太好了!」要他趕快答應呀。剛剛朋友又跟我說,她先生現在週末都要去上採購相關的課程,我們不約而同說「那真是太棒了!」 這個世界最希望先生進步的就是太太們,只要他們想要出門汲取新知,我們就歡欣雀躍。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6-01
    相處有時比較準確當初越看誰不順眼,之後就越容易成為朋友 The more you dislike someone at the beginning, the easier it will be for you to become friends later 最初に嫌いな人ほど、後で友達になりやすくなります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8-25
    相處攻略秘笈!生命靈數的雙人解盤應用生命靈數解盤:雙人性格解析應用,解密生日,找到兩個人的相處攻略秘笈,不論任何關係都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找到相處之道喔!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3-08-23
    相處手記 - 打打日常交往前,我絕對不會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光明正大的發出家暴宣言! 可以大聲的說,有些妹子就是欠揍! 極度政治不正確,甚至可能會被人道毀滅⋯⋯ 但沒辦法,因為有些妹子——就真的十分欠揍!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10-16
    相處牛角尖蜜兒喜歡與人有深入的談話,她覺得這樣讓自己能有更親密的關係。她用了一個方法是:先揭露自己。她先向朋友分享自己的內心深處,通常這樣也可以得到同樣的揭露。然後她再用一些她看的書、從名人、偉人、陌生人那裏得到的經驗,配上超級正面積極的人生話語來鼓勵那些灰心喪志失望失戀的朋友們。 有一段時間她真的成為朋友心
    avatar
    衣芊倆
    2021-10-05
    相處手記-我不怪,所以我有話要說我一直認為我屬於正常人中稍微比較怪的人,或是勉強算是怪人⋯⋯中比較不怪的那一個,距離——真.怪人,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走進圈內,舉目所見皆是怪人,有人是怪中之怪,有人是怪上加怪,還有人是怪中巨怪,史詩級的怪中霸者。反正各種怪人都有,搞得我正常的像是個怪人⋯⋯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8-22
    相處手記 - 閃光一周年紀念不知不覺交往一年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決定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順便宣告自己還活著。 總之,七月六日,就是我和本部落格重要福利擔當,也就是我和女友的交往一周年紀念!! (灑花!)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7-08
    相處手記 - 黑暗幻影之台南遊記這麼久不更新,自然是有理由的。 廢物有理,垃圾無罪! 這次消失了那麼久,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理由是原本寫的一篇中間被這篇插進來,而這篇內容又比較長,所以才拖這麼久。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