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離職兩個月的心境 (你認為該用什麼用詞來形容!?)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滿兩個月的一天
今天早上雖然很早就醒了,但我的身體卻告訴我還需要再躺一會兒,結果我又多躺了三個小時。最後還是被迫起床吃早餐,才離開了那舒適的被窩。
忽然想起今天是每周一日向爸爸報告當週行程的時候,沒意外的,我又哭了,意識到時,垃圾桶多到快滿出來的「餛飩」也因來回摩擦的緣故,鼻子變得乾燥而破皮。
我感到有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前一晚我突然給爸爸發了一封訊息,今天凌晨他回覆了我。我又沒忍住情緒,眼淚鼻水沒有停過,這時我試圖讓自己冷靜,心情才稍緩和一些,當然也把來自爸爸的回覆給看完了。那溫暖又帶著鼓勵的文字,讓人安心許多,所以我自己也要好好調整才行。
然而,我媽媽給我的訊息有些讓我感到諷刺,或者是她在鼓勵我?我當時覺得她是否誤解了什麼,但我覺得她有自己的言論自由,所以我沒有多做回應。
這是離職後滿兩個月的一天,當然除了與家人的對話,今天也是宅在家的一天。
大起大落的心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