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別人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沒多少人會 [ 主動 ] 先為別人想,
因為我們的教育就是 [ 為自己 ],講難聽點,
就是只為自己想只成就自己,對別人呢,
表面說不害人要幫助人,
但實則是能利用就盡量利用,
只為別人想的是白癡 + 智障 + 腦袋有問題,
不過很可惜,
佛國淨土就只讓 [ 只為別人想 ] 的人去,
只為自己想的,
都是去餓鬼道不然就是地獄道。
不用浪費時間唸佛經咒語了,
越唸只會讓你越往三惡道去,
我早就都不唸了,
我以前被那些大師騙了才會唸,
[ 那位往生的大師 ] 就是去地獄道了,
只有他那些蠢徒弟還在為他搞些有的沒的。
我賣場的那串水晶,除了隨緣,
我還只賣給 [ 會主動為別人想的人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投胎轉世是怎麼個投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響智商高低因素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倫比亞基因盤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抗 NMDA 受體腦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同事真的很難溝通嗎? 還是大家都只想別人為自己單方面付出?職場萬年難題中,溝通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問題之一。溝通不良有很多原因,可能是表達能力不好、態度口氣讓對方覺得不開心等,各種狀況導致溝通無效。 這篇文章要來探討的其中一種是,有些人會一直批評同事很難溝通,但實際上他根本沒有在溝通。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4-05-02
    探索烏布8家令人嘆為觀止的樹屋/竹屋別墅 tree house/bamboo villa烏布作為峇里島最受歡迎的藝術文化重鎮,除了傳統的藝品、舞蹈表演等,最近幾年興起了一股新的旅遊熱潮 - 樹屋/竹子別墅。這些利用當地富饒的竹子資源打造的villa,將大自然的原始質樸之美與現代設計藝術巧妙融合,為旅人帶來與眾不同的居住體驗。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8家烏布最獨特的樹屋/竹子villa!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04
    【我為什麼告別高盛】其實,我只帶走自由【我為什麼告別高盛】 Why I Left Goldman Sachs: A Wall Street Story 作者:葛瑞.史密斯 譯者:洪慧芳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12-10
    為什麼在關係中,總有人會不告人別? 【文字電影 ×日日聊心 】: 也許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和選擇。有時候,他們選擇了不告訴原因就離開,這並不代表我們的存在和價值被忽視。學會接受和釋放,尋找更健康和互惠的關係,也許只是我們的關係紅線斷了,就這樣斷了,不用再強求接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16
    Projector投射者的使命是通過成為可指導別人的識見者來實現自我?能量類型人可以幾乎每時每刻都擁有正確(對應)的滿足感,但對於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擁有持續驗證(實時核實正確性)的方式,不僅能夠確保你是正確的,而且終於開始行使你作為認可者/識見者的天賦,以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水平行使這種天賦。成為一個精密系統實施者的層次,這就是你自然目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6-30
    我只想成為你的最特別你又再一次回來了。 『我們和好吧,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你眼光堅定又泛淚的懇求我原諒,要我再一次的相信你這次是真的。 當然,這次我又心軟了, 你的眼睛好像對我充滿魔力一樣,我無力抵抗。 「好吧,我相信你。我相信我對你來說是最特別的,對嗎?」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3-05-10
    『美股5/8-12展望』財報壓軸出場、嘎空SHOW結束,下週注意納指一百目標位是否到達- 特別聊聊期望值與賭博在蘋果也公布財報後,美股終於要結束死魚行情啦!這周展望沒甚麼太多能談,讓我們談談"投資"重要的觀念吧!透過期望值來理解一下你是不是在"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5-06
    影評|《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別總是只看見自己的不足,找回你的閃光點吧!2020年的火紅日劇《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帶著我們反思我們常常只看見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且羨慕別人。然而可能在別人眼中,我們也是讓人羨慕的存在呢~所以讓我們看見自己的閃光點,多多肯定自己是個美好的存在吧!
    Thumbnail
    avatar
    Adora
    2022-03-06
    「別讓我走」掙扎只為一絲光亮 卻抓不到繩索我邊看邊在心中大喊著:為什麼不逃走?為什麼不反抗?為什麼要認命?主角們為什麼要任由別人取走自己的器官?複製人難道不是人嗎? 借用主角們殘酷的結局,反思到的不只是書裡面複製人的人權之類的議題,更多的是人們抵抗環境時的無力與挫敗。其實我們都一樣。掙扎,還需「現實環境」給我們一條繩索,好拉著自己往上。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