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改變集體意識從自身開始(下)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問: 病毒反復這樣。我自己把這個病毒看的很淡。但是社會還是這樣,很多人還是恐慌。我想知道這個病毒什麽時候能走?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們社會上它是需要它這個過程這個體驗這個經歴,妳們才會把這些東西顯化出來給妳們去經歴。就是妳們需要這堂課,那這堂課它才會在課堂上呈現給妳們,明白嗎? 多久? 因為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完全沒有受這個影響呀。只有自己去選擇,他加入了這個集體意識,就是加入集體恐懼或者這個轉變。他才會去經歴這些。就像妳去跟恐懼的能量對齊,然後妳才會去經歴這些,這些對妳來說才會有一個非常大的影響。那如果妳不想去體驗這個,那即使妳是被關在家裏,妳也可以充滿喜悅的去過妳的人生。因為妳內在的狀態它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限制妳的。它併不是因為妳住在這個房間或者住在呢個房間,妳在裏面還是在外面。那這是妳們的集體意識,就是妳們集體社會它需要這樣子的一個過程,來讓妳們人類看到妳們內在的一些東西,內在的一些狀態。所以妳們會去體驗這個。需要多長時間或者是多久? 妳知道這裏沒有一個真正的時間。而是說妳在當下妳選擇了一個,妳在當下妳首先妳要去選擇這個轉變。
問: 那這個是我個人選擇還是集體去選擇?
高靈: 集體的一部分,因為妳在裏面。就好像妳們都是一個蜂窩,妳們都在蜂窩裏面,妳是其中一個。所謂的蝴蝶效應,當妳改變的時候,妳仟萬不要小看妳的能量或者是力量。因為妳們每一個人,妳們目前的狀態是什麽? 妳們的能量和力量給了更高的組織。比如說給了妳們政府。妳們把力量拿回來。
問: 說是我們給了政府,但是感覺自己很渺小。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妳們首先會體驗和經驗這些,是妳們個人的意識。是妳們內在的狀態它把這些無力感,它把這些病毒… 它顯化出這樣的事件。妳們的政府只是在根據這些顯化的事件而做出一些措施。他呢些都是從外去解決問題的。但是妳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回聲,妳真正的源頭妳沒有找到。妳們都覺得要麽是政府,要麽是國家,要麽是社會,跟妳沒關繫。但是實際上妳就是源頭。妳們有多少人能理解妳就是源頭? 妳們沒有幾個人能理解這個。所以整個源頭的頻率轉變了… 這麽說吧,政府它可以先做它政府做的事情,但是我人們可以做我人們,OK,我就算被封閉,但我還是快樂,我還是enjoy my life,我還是跟我的家庭超級開心。妳想,妳們小家庭超級開心,妳帶動了妳們整棟樓超級開心。妳們就是被隔離妳們還是超級開心快樂的一個狀態。那妳整棟樓,整個小區,妳再輻射到妳的整個網絡呢? 妳們現在的輻射特別廣。為什麽? 那當妳的振動頻率輻射了整個小區,整個網絡,妳想象一下。一個人傳染一個,像病毒一樣。妳看妳們病毒的傳染力量多大? 把整個人類都傳染了。當妳越來越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妳們社會上的事件是不是就慢慢慢慢轉變了? 為什麽? 因為當妳在快樂的狀態下,病毒便不會對妳有傷害。那妳的病毒是不是就變弱了。病毒變弱了,它不會對妳們有影響力了,那妳們政府是不是就放開了? 明白嗎? 所以說力量在妳們自己手裏,是在妳的認知裏面。像我剛剛說的,妳們沒有幾個能認識到這個問題。他們覺得自己是無力的,然後病毒才是最大的。這個是社會問題,這個是外在的問題,這個是政府的問題。我哪有力量改變呀。那妳們如果都是這樣的思想,那妳們是不是正好體驗的都是妳這種思想? 妳會去體驗這個為什麽? 因為這就是妳自己思想的一個投射。就是妳內在的一個投射,妳內在相信了什麽,然後妳就在經歴和體驗什麽。妳能怪外在嗎? 妳們每一個人要改變的是妳們的認知,妳們要為妳們的所思所想、念頭負責任。這個才是真的源頭,明白嗎? 妳們的所有都是連在一起的。妳會影響到別人,妳會影響的孩子,影響到妳的老公,影響到妳父母。他們在一個影響一個,一個影響一個。妳仟萬不要覺得妳不會影響到任何人,明白嗎? 妳想妳就影響到妳孩子,妳孩子班上有幾十個人吧? 那幾十個人再影響幾十個家庭,那幾十個家庭再影響… 明白嗎? 所以傳播的力量,已經告訴妳了妳們的影響有多大。因為就像病毒一樣,它會傳播開的呀。那呢個病毒最開始是不是就一個人。那現在呢? 完全失去控制。那妳的思想,是不是就妳一個人有這個念頭。那慢慢慢慢也是會像病毒一樣失去控制,整個人類都被妳這個病毒給感染了。那妳能只去想妳自己嗎? 妳不能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