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風大過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澤風大過
今天是個挑戰困難、壓力大的凶卦

真的有這種感覺

是不至於到諸事不順,但是確實有迫在眉睫的著急感

隨著即將開課需要備課外,這個月Sowilo老師的運勢占卜提醒要努力創作40天
天啊!!!~40天~

老實說我常常在沒梗,沒想法
如果只是單純寫個日記倒還好,但是網路文章....沒什麼特別想法就別寫了吧

雖然開始經營部落格,不過工作繁忙下我發現我進度似乎不佳
唉....

Sowilo老師也提醒了創意很重要
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創意
如果可以二創、三創....不曉得算不算數

因為也寫了十來篇左右,從後台看完全沒什麼人在看我的文章...也是啦,這種沉重無聊的文誰想看= =|||

但是身為一個作家,不就是要寫出有人看的東西

但我又不想為了點閱而寫一些廢文
寫個連載如何???

我想我精進一下自己的文筆
順便寫個娛樂大家的連載小說
(為了努力讓自己40天都有文產出)

連載內容....我想可能寫個同人吧
同人比較有人想看...原創還是等我有知名度再說



真的很佩服可以每日更新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耳 The Eir Show
愛耳 The Eir Show
業餘的 哲學/史學/心理學/神祕學 的 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