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dow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再怎麼討厭,卻只有無奈
坐在全家的座位上,我手中緊握著lv的鑰匙包,把整個怒火都出在鑰匙包上。
「他們三個都打投訴電話了,一直問我怎麼還沒打」他邊喝著啤酒一邊冷靜的說著。
「為什麼你還不打」我聽到他說的這段話我的情緒已經起伏。
他非常討厭他的主管,不斷地使用污辱及歧視性的言語攻擊大家,好在他的公司是外商,還設有投訴專線,會從國外總部直接處理。
一群人約好要打電話投訴他這個主管,偏偏就他說了好幾天他都沒有打,他就出一張嘴在那邊火上加油讓大家去打。但自己卻遲遲沒有下手。
坦白說,我超討厭這種人,偏偏我跟這樣的人結婚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的一整股怒火衝上腦袋,拼了命的要壓下去我的情緒,我好想痛罵他的這個行為很小人,但我壓下去了,我不小心地摔了自己的手機。
「你在生氣什麼」他發現了我的怒氣
「沒有」我只有說出兩個字想要跳過這一節,我手上的鑰匙包不斷被我蹂躪,不小心把鑰匙鏈扯斷了。
2.討厭的人都會在一瞬間一起出現,而我的情緒都處於崩潰邊緣
今天又是一個一早起來開始面對塞車塞到台南工作的日子。
要去市政府送文件審核,去之前去印了一些文件,就在我一早跑到工地拍照,窩在車上用筆電把資料用好時(電腦一直連不上網路也整個讓我抓狂)把檔案上傳到雲端,準備到影印店中用電腦列印時
「我們現在不提供客人碰電腦」一個手把我拍走,一邊比了電腦上貼著的電子信箱
「喔喔好」坦白說拍我的手的舉動有點惹怒我,因為電腦上並沒有張貼任何訊息關於電腦暫時不開放。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來了一個完全惹怒我的訊息
來自一個交屋後要跟我凹破萬元的旋轉五金鞋櫃的客人。報價單上確實沒有這個東西,但因為他壓了我的尾款,硬要我把這個東西生出來,本來很想大吵一頓,但礙於他是我好朋友的朋友,只好牙齒一咬忍下來了。
之前送了一盞吊燈給他們,他來訊息說要我把吊燈收回,去裝一盞嵌燈。
這等於我又要多花了支出,又要點其他工種,而且不提早說,在我今天都要去把那個五金鞋櫃交過去時才說,我看完訊息後整個火發起來,又看著在幫我準備影印的大姐檔案一直開不好,打開後又不會開pdf,印出來變成黑白又變成雙面列印
坐在那邊嚷嚷著「怎麼設定不要雙面呢」
我覺得我的脾氣已經快要不行了,我就拿著那張雙面黑白的紙說 沒關係,就這樣 (給了錢我就趕緊離開)
一上車狂揍自己的macbook pro後想起他很貴,就在車內大吼了一下。
面對這一切我好無奈,我只覺得自己就是一直被坑 被凹,我卻無力應對
一直在花錢消災每件事情,不然 我還有什麼選擇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a_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eek 17 ,2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ugatti- Thr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spe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nd of life., new begin com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饗宴】SpeXial-Break it down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SpeXial的Break it down 。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07
    At the break of dawn2021.4.21 常常來到耳邊的話語太多,心總是要花些時間慢慢領會,才能將它們聽進去。 療癒課,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卡住的是情緒,不是故事。 當時以為自己有懂,今天檢視自己時突然醒悟到最近的療癒過程中,太著重在故事了, 另外,雖然釋放了情緒,卻忘了療癒最終的目的是重新好好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跟我一起寫: 預告片史詩音樂 Part4-高潮&Break Down耶嘿!我們終於來到了這首曲子的最後一個Part!也就是最熱鬧、旋律最明顯的高潮段落! 老樣子,我們先來聽聽看這段一直到曲子最結尾的成品 曲子到了這裡,我們終於有D小調和弦以外的和弦出現了,畢竟要讓音樂開始動起來,充滿情感的和弦進行也算是必備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09-21
    Break Time生活實驗 三五○ 我把時間摔壞 地上一灘血 看見自己好美 只有紅色漸層 沒有時間
    avatar
    YJW
    2023-08-30
    Break time時間,是如何讓你與我,在這個瞬間相會,凝結在此刻的念之河流。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8-20
    Take a Break年假,take a break,正好說說盧恩文第25個字「 」,也就是空無,沒有字,卻是命運的總和。Wyrd有意而無形,可視為什麼都沒有,也是一切將要發生,以及一切都有可能。 無限,無窮,無法無天。 這是我覺得盧恩文系統最有趣的地方,它是文字符號也是魔法占術,試圖為人間建立秩序和準則,但留了白,給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3-01-22
    Break好像當中斷之後再重新開始, 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3-02
    [賞影音] 鈴木愛理 Break it down 以及 DADDY ! DADDY ! DO ! 會知道鈴木愛理這位歌手,是因為她和鈴木雅之合作的<DADDY ! DADDY ! DO ! >這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片頭曲.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2
    Break a leg! 祝好運卻要你摔斷腿?唉!什麼神邏輯!在《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馬達加斯加 2) 》動畫片中,居心叵測的Makunga說服獅王Zuba讓兒子Alex通過傳統成人儀式(The rite of passage),以取得獅群認可。Alex誤以為是像在紐約時的才藝舞蹈表演而躍躍欲試: Alex:  ” I thi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1-26
    Take a BREAK利用一個「Break」的時間,可能數分鐘數小時,也可能長達數日數週,或許哪天自己就突然豁然開朗,想到一個正確的突破點,把問題一層一層的解開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