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尿蟲 碧湖國小四年二班 張孟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朋友家的小兔子生了好多隻兔寶寶,於是送了兩隻小兔子給我跟姐姐。

  小兔子的外表十分可愛,他有著一對灰色的耳朵,身子胖胖的,他的毛也很溫暖,就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肚子白白的,真是可愛!

  我非常的喜歡這隻小兔子,我會一直抱著牠,還會一邊跟牠玩,但我要注意,因為小兔子都會在我的手上隨意大小便,於是我把小兔子取名為──尿蟲,尿蟲最喜歡吃飼料了,我只要打開瓶子,他就會衝過來,真是讓我無能為力。

  在一個風雨交加夜晚,尿蟲突然不吃不喝,我想尿蟲不是很愛吃嗎?我看到尿蟲連站都站不穩,我開始著急了,我哭哭啼啼的跑去找爸爸,並且請爸爸帶我們和尿蟲一起去動物醫院。到了動物醫院,我看到尿蟲已經昏迷不醒,醫生幫尿蟲打了一針,並且給了我們一些藥水。

  到了家,我馬上把尿蟲抱出來,但尿蟲已經奄奄一息,我以淚洗面的祝福我的朋友尿蟲平安快樂,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發現比愛她更多的是,我恨我自己」-解讀馴鹿寶貝轉念的心靈旅程在心理學中,當他開始自白這些經歷以及想法,他等於開始跟這些事拉開距離,用第三者的角度重新檢視這些經歷,有點像是他把這段回憶提取出來,放在一個地方,讓我們可以360度的檢視。
    Thumbnail
    avatar
    Ines Chiou
    2024-05-24
    寶貝小老虎昨天獲得了一隻老虎娃娃,長得十分可愛,眼神炯炯有神,看了十分吸睛。不過他的背部有一道裂痕,我幫他縫線,幸虧即使發現,不然傷口恐怕會越來越大。 是是隻小巧玲瓏的可愛寶貝,尾巴的部份十分精緻,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因為很小一隻,所以方便攜帶喔!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15
    寶貝不要不要上學篇….幼兒開學了,家長要怎麼做呢?讓我們一起迎接上學吧!
    Thumbnail
    avatar
    YO式育兒趣
    2024-01-12
    《寶貝,該睡覺了......》「為什麼一定要睡覺?」 「因為有一些東西, 只有當我們閉上眼睛, 才看得到。」 --摘自《寶貝,該睡覺了......》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11-23
    寶貝很有趣,明明是和你相愛,我卻學會了跟自己相處
    avatar
    蔡嬋妤
    2023-10-31
    寶貝!不可以隨便亂拿別人的東西! 從小培養孩子『物權觀念』真的很重要 你的孩子曾經有未經同意,亂拿別人東西的經驗嗎? 這可能是因為孩子缺乏「物權」觀念的關係哦! 如果你希望孩子可以成為一個懂得尊重他人的乖寶寶 花個5分鐘來細細品味這篇文章吧!和《作伴》一起培養孩子的物權觀念💕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5-31
    寶貝的口罩有個家|作伴ZuoBann|口罩收納盒是防疫小幫手小孩子在防疫時期可能迷迷糊糊不曉得大人在幹嘛,我們需要教導他正確的觀念,養成把保護自己的工具保管好的習慣!如果這時小朋友有專屬的口罩盒,可愛療癒的外型吸引注意力,讓小朋友學習把口罩整理歸納在盒內,並更加重視這項行為。 在這疫情緊張時刻,適當的可愛小物也是舒緩壓力的好方法唷!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5-18
    寶貝對不起,還有謝謝你。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喚他... 也原諒我沒有勇氣讓他來送你...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寶貝乖,寶貝不哭寶貝乖...寶貝不哭...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寶貝! 你可以不要這麼皮嗎?有上體育課的這一天,是唯一可以感受到,上學對孩子而言是開心喜悅的。 小男孩就是好動,要他們乖乖坐在課堂上聽課,總感覺很痛苦, 還好有下課時間,可以緩和點綴一下。   這天下午,在安親班 兩堂英文課中間,老師休息10分鐘,給小朋友喘口氣 頑皮的小男生,一下子就飛奔到戶外小操場、追逐嬉戲。 就在跑回教室
    avatar
    小資媽咪的星空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