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則 明湖國小四年五班 范競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十八年十月十九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興高采烈的蹦蹦跳跳,走到了學校,因為是要戶外教學,而且我們要去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動物園,「三十六點五!」聽到了志工阿姨說完我的度數後,我一溜煙的跑到教室,卻聽到同學們在七嘴八舌的討論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我馬上把頭塞進去想要聴聽他們在說什麼,沒想到卻被我們班上的小頑皮打了一巴掌,還真是衰啊!

  上了車,我做的第一件事那當然就是睡覺,因為我早上不知道是發了神經病似的五點多就起來,害我現在睡得像死豬似的,根本不能慢慢欣賞路上的風景,這才讓我知道睡覺是有多麼重要。

  到了動物園之後,我們和老師就衝向紅鶴區,看了好久好久丨好久好久,我們終於看到了一隻紅鶴張開牠的翅膀,這也才讓我真相大白  原來紅鶴羽毛的最底端有一條黑色的線!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動物,有白老鼠、水牛、 大象……等,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團團和圓圓,我看們總共看了二次, 第一次我看牠們的時候,牠們還在睡覺,但當我看到牠們的遊樂設施時,不禁羡慕起牠們來了,因為牠們不只有盪秋千,還有游泳池,真是豪華。在我第二次看到牠們的時候, 果然真是沒讓我失望! 因為牠們總算開始走動了,我還看到牠們盪秋千呢!之後還逛了禮品店!

  回到了車上老師還讓我們唱花朵舞!讓家長們被逗得哈哈笑呢!這一次的戶外教學不只有趣,還勾起我小時候到動物園那時快樂的回憶。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過的怎麼樣?寫給親愛的我的一則日記親愛的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五年是一個不短的時間,我不只一次想過,但就是想像不到我超過35、40的樣子。 如今,這個歲數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你想知道嗎?關於我的事情。持續做一件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未來的你
    2024-05-21
    【過度思考日記】一自從大學發生的那些事情後,這四、五年來,身體從沒有真正回復原狀過。感覺某部份的自己,還不覺得這個世界安全到能讓它平穩的落地。 那份創傷與不安全感,在不同的階段,變形成不同的形態,棲息在身體某處。 日復一日,不斷地縮小,但它從沒有消失。 自從太深入認識她的思想以後,我像她一樣,禁止了自己的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4-05-09
    親子對話一則-小壓力篇 ∣菜b導日記∣倒數865天(2)親:「寒假補習班要先上新學期的進度課程,你會繼續補吧?」 子:「唉喲…我覺得好累哦,我在補習班愈來愈常是在睡耶……」 親:「是嗎?那我就給你一點壓力,看你要不要自願去補!」 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0
    像日記一樣使用方格子也有三年,起初以為這邊就像預留出版社的空間,讓人搜尋好作者、好文章;後來又覺得這邊像是魚塘跟垂釣者之間共融,我在找尋漁翁但我也是漁翁;最後又覺得,隱沒在其中,將這邊當作日記,抒發一些累積的心事或說不出口的傾訴也未嘗不可。 書寫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點擊發送後發現他們也變成0與1的排列組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3-08-15
    VTuber 日記 - 一個不會畫畫的VTuber我不會畫畫,可是我會試試用ai幫我完成 腳部的位置有點不對厚? 不用緊,說點最近的心情,最近有個朋友,很年輕,就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了。雖然有點傷心,不過我覺得活著了,就好好用的時間,也同時給大家更多的開心的回憶吧。
    Thumbnail
    avatar
    Skyla VTuber
    2023-07-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愛情日記一 為什麼想要談戀愛? 和大部份的人一樣吧!想要有一個幻想中美滿幸福的家庭, 也許因為是家裏老么的關係,家裏的兄姊都已經成家結婚生子, 每逢過年過節,一個人形單影隻的過,總是覺得有寂寞, 特別愛到各處旅遊的我,當時又不敢一個人自助旅行,參加旅行團又有一些不是很好的經驗和經歷,
    Thumbnail
    avatar
    玫瑰rose
    2022-05-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