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美好 康寧國小五年七班 溫本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看書,當我無聊時或是媽媽買新書給我時,不管書有多麼的厚,我都會一下子就把它看完。書帶給我們許多知識、歡樂,多讀好書還能增強我們的國語能力呢!

  我喜歡音樂,不管是聽的、唱的、流行的或古典的,我都非常喜歡。我喜歡在悠閒的下午裡喝著下午茶,聽著優雅的古典音樂、看著美麗的夕陽落下,我非常喜歡這種悠閒的氣氛。

  我喜歡跟朋友聊天,在跟朋友談天時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當我開心、高興、難過、氣憤或想和朋友分享東西時,心情是千變萬化的。

  我喜歡到有古早味的街上逛街。當我走在街上,彷彿身歷其境,回到以前的古早生活,讓我陶醉在那迷人、瀰漫古早味道的那一刻。

  生活上有許多可以享受的美好事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一種享受喔!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把自己活成動詞》- 三個享受生活的積極方法這篇想要分享《把自己活成動詞》一書,書中提到能量管理、時間規劃、化被動為主動的方法。包含六芒星模型、為時間命名、以行動改變心態等。推薦給能量低迷、想擁有更飽滿能量的人、時常感到遇見困境的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Miss. Lily
    2024-05-14
    藝起享受、創作生活的美好-藝起出發吧數位行銷「藝起出發吧數位行銷」創辦人陳怡君,父親是名為陳武西的藝術家,耳濡目染下,怡君對於創作、設計抱有極大熱忱與興趣。因為在疫情期間許多創作者受作品苦無曝光機會,怡君創辦「藝起出發吧數位行銷」,期望透過授權文創產品,讓創作在生活周遭被看見,「推廣」不再受限於展場,而是充斥在日常角落,提升大眾的生活美學。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獨處的美好 - 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作為父母唯一的孩子,經常感到不理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與陌生人來往,甚至是結婚。獨處並不可怕,反而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4-03-05
    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我家附近有一對夫妻,是我見過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21
    學習享受生活的美好:一雙300元羊毛襪背後的價值觀轉變「妳在看什麼?」 看著我正聚精會神的盯著筆電螢幕,年屆七十的母親在一旁好奇的問著。 「我正在找品質好的羊毛襪。」 母親一臉納悶地問我為何在酷暑之際購買保暖的羊毛襪,我一邊盯著螢幕比對著幾家品牌的成份表一邊回答她,羊毛襪其實吸濕排汗功能不錯,所以夏天也適用。 「這樣啊?那妳幫我買一雙吧?」
    Thumbnail
    avatar
    【獨居小日常】
    2023-09-19
    DIY輕鬆學會製作香蜂草茶,享受健康飲食的美好。提升健康水準的好選擇。 純天然、美味又健康 。健康生活必備。DIY  輕鬆學會製作香蜂草茶,享受健康飲食的美好!提升健康水準的好選擇!純天然、美味又健康!健康生活必備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飲品之一——香蜂草茶 。在我平常的生活中,我經常自製香蜂草茶來替代市售的瓶裝飲料,因為它非常美味,而且有許多健康益處。在本視頻中,我將向大家介紹如何製作香蜂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4
    |覺察日記|在生活的細節發現美好,享受每個瞬間今天早上,和媽媽一起出門上班搭電梯,我住在十七樓,每次電梯在二樓停下時,我都會對不願意用雙腳從二樓步行下樓的人類嘀咕:「有奪懶?」非常不耐煩。 電梯門打開,進來一對手勾手的老夫妻,他們像企鵝一樣搖搖晃晃進了電梯,嗯,我看見了自己下評論的速度之快。 走出電梯門,『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可愛老人~?』媽媽很開
    Thumbnail
    avatar
    佛系皇后佛跳薔
    2023-02-25
    整理日誌#3:想要當個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人最近復工,各種工作上的人事物如雪片般飛來,讓我對於前陣子在家休養的日子甚是懷念
    Thumbnail
    avatar
    KWCet
    2023-02-11
    享受生活緩慢的一瞬間,只需要一個當下在呼倫貝爾旅行的某一天早晨,被窗戶邊的牛群叫聲給叫醒。 爬起來往窗外走去,看到牛群正在緩緩地朝著我們前方的山丘前進。 一路上,牛群們都會發出呼叫聲,好像就是在跟牛群們說,快點跟上腳步啊。 我就這樣看著牛群的隊伍,緩慢但又很有秩序的前進著。 趴在窗戶前,看了半個多小時,才跑去刷牙洗臉。 等我換好衣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