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康寧國小四年一班 陳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發呆,發呆可以放鬆心情,而且會讓我們的心平靜下來。有時候,我不想寫作業,就開始發呆,有時發呆到連時間都忘呢!

  嗯!我也喜歡吃零食,因為吃東西可以讓我發洩掉,對我不利的人、 事、 物。例如,我把一個功課比我好的人變成了餅乾,再用力地咬下去,心情就變好了!如果是一件對我來說很糟的事,我就會一次塞好多食物在口中。可是我想,餅乾們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殘忍吧!

  我也喜歡畫畫,畫畫可以發揮創意和想像力。而我最喜歡畫甚麼呢 ? 就是飯糰和包子啦!如果我一天沒畫他們的話,我就會感覺心裡怪怪的。有時在睡夢中,還會夢到他們來找我耶!所以我不畫飯糰和包子是不行的!

  享受美好的生活是非常棒的!我也喜歡享受生活!生活充實是美好的!不曉得大家的生活有沒有充實呢?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雞湯】享受生活工作和壓力所困擾 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人被繁忙的工作和各種壓力所困擾,逐漸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愛與享受。其實,享受生活並不需要豪華的物質條件或極度的閒暇時間,而是需要我們以積極的心態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並從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滿足。本文將探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享受生活的方式,以及為什麼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0
    數萬名車友好評的最強大空間神車4MICA 讓你輕鬆賺Dollar也享受生活中的大樂趣!SYM 4MICA(螞蟻)上市以來即大受車友好評,完全顛覆過往多功能車為小眾車種的印象,兩年多來已擁有超過3萬名車主,車友不僅好評更會推薦親友購買,連Youtuber水電爸爸與滴妹的自創品牌-再睡五分鐘飲料店也都是4MICA愛用者。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3-25
    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我家附近有一對夫妻,是我見過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21
    來享受生活~讀《生活簡單就是享受》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其中有許多將生活變簡單的方式,比如:住大廈變住公寓,把不必要的衣物丟掉或捐獻出去,削減家務、降低需求精簡消費,以減少生活的雜亂。將家居生活的型態與習慣,改變成清淡、規律、均衡、且健康的生活方式。 *心得 第一次讀這本書,時為高中生的我,對照當時作者是一位曾經馳騁商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1-16
    學習享受生活的美好:一雙300元羊毛襪背後的價值觀轉變「妳在看什麼?」 看著我正聚精會神的盯著筆電螢幕,年屆七十的母親在一旁好奇的問著。 「我正在找品質好的羊毛襪。」 母親一臉納悶地問我為何在酷暑之際購買保暖的羊毛襪,我一邊盯著螢幕比對著幾家品牌的成份表一邊回答她,羊毛襪其實吸濕排汗功能不錯,所以夏天也適用。 「這樣啊?那妳幫我買一雙吧?」
    Thumbnail
    avatar
    【獨居小日常】
    2023-09-19
    閱書柏#遊記-奧萬大_出遊_放鬆_享受生活 出發去旅遊  趁著一個全家空閒的假日,至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走走!奧萬大有著許多的植物、樹木,廣大的園區包含了大草原、各種難度的步道,因此不論是想來欣賞風景,或是放鬆耍廢野餐,還是挑戰自我體能,都有可以選擇的空間!是平日假日都會有許多人的熱門景點,想去真的得安排好時間,盡量錯開人潮呢! 旅遊小記  
    Thumbnail
    avatar
    閱書柏
    2022-11-23
    享受生活緩慢的一瞬間,只需要一個當下在呼倫貝爾旅行的某一天早晨,被窗戶邊的牛群叫聲給叫醒。 爬起來往窗外走去,看到牛群正在緩緩地朝著我們前方的山丘前進。 一路上,牛群們都會發出呼叫聲,好像就是在跟牛群們說,快點跟上腳步啊。 我就這樣看著牛群的隊伍,緩慢但又很有秩序的前進著。 趴在窗戶前,看了半個多小時,才跑去刷牙洗臉。 等我換好衣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06
    如何享受生活又不失現代步伐 在這人聲吵雜,城市飽受高科技的洗禮下,你是否因為金錢及生活品質煩惱過?經常夜夜加班忙到焦頭爛額之際還要照顧一個家庭,或是要經歷半工半讀的那種苦惱? 在這燈火通明的日子裡,願世人保持與自然溝通並且享受生活的狀況下,創造一個屬於自然與人們的完美理想及平衡。
    Thumbnail
    avatar
    44
    2022-07-21
    提高品味,享受生活今天是6月26日,自5月19日台灣的疫情開始嚴峻,進入三級警戒已滿一個月多。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習慣,許多限制當然也帶來許多不方便。而部落格也是筆者新冠疫情限制下而產生的興趣,藉由疫情限制下的機會沈澱心情,整理出許多生活中的感觸及體悟寫成文章與讀者們分享。限制有限制下的選擇,許多人也在這些限制下找
    Thumbnail
    avatar
    詠捷
    2021-06-26
    237/365天持續寫作 - 享受生活中的細節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這種耗時費工的生活? 嗯,我也不知道耶 ! 但就是直覺的覺得,我想要這樣過生活,我想要享受生活的細節。 背後的細節和動作,蘊含的是一份對生活的用心,我喜歡那樣用新的自己,想要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對我而言,那不叫耗時費工,那是為了親手營造生活的基礎,一日一日累積生活的意義。 看完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