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客廳 大直國小五年六班 林高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的客廳雖然很小,卻很舒適。一走進屋裡,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方形的客廳,木頭的地板,給人高雅的感覺;東西都整理得有條不紊,十分整齊,客廳的光線非常明亮,讓人覺得很溫暖。
  客廳裡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家具,一張大理石的桌子擺在正中央,上面放了一個可愛的餅乾盒,桌子的旁邊,有三張沙發,因歲月的痕跡,它們從皎潔的白色變成暗淡的灰色。另外還有一臺寬大的電視擺在桌子的前方,有一個木製的造型CD架擺在一邊,還有一台DVD放映器在CD架旁,我家客廳的設備真是一應俱全呢!
  客廳的左邊,有一臺黑得發亮的鋼琴,而窗戶就在客廳的最左邊,窗簾上的蕾絲,每當風一吹,蕾絲就會隨風搖盪,優美極了!窗外的欄杆上,一盆盆鮮豔的花擺在上面,不時有小鳥在上面嬉戲呢!而我最喜歡站在電視旁的玻璃櫃,欣賞陳列在裡面的裝飾品,有些小時候的作品,更會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呢!
  客廳是大家相聚的好地方,大家都在這裡閒話家常,共享天倫之樂,每當我在客廳裡,就讓我感覺非常溫馨,客廳是我們家人最喜歡的地方。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的粽子節端午節還沒到 我家已經傳來陣陣粽葉香
    avatar
    claire
    2024-05-23
    變形茶几挑選|藏在我家客廳裡的變形金剛茶几在現今各種裝潢風格中逐漸被造型邊幾或小推車取代。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如何挑選變形茶几的重點,包括尺寸、收納空間、功能、五金用料以及多家傢俱店的款式選擇。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0
    我家的 手作/首座 紙溜滑梯 我竟然是瘋了才會做出這個紙溜滑梯! 起初不知道溜滑梯竟然還有紙做的!?太強!看到朋友的限動貼的才知道這個酷東西,真不會是朋友,每個都覺得我應該可以自己做得出來?然後我又是屬於有被讚美就會覺得「我可以!」的行動力人類,標準一下就容易被收買走的類型🤣直接捲起袖子! 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3-01
    我家的貓笨死了我家養了三隻貓,開個寵物專欄好像也不錯,問題是三隻貓平常都養在老家,所以真的開個專欄的話,我的寵物題材其實也不夠豐富。 有考慮過抓來我的租屋處養,但好像也不太現實,在一個沒有隔間的套房養貓,我要先擔心貓做出我預料外的事情,例如偷跑出門從此失蹤,或是抓爛家具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4-01-12
    我家的貓大爺所謂「我家的貓大爺」並不是我家養的,而是我家住的大廈裡常常出現的流浪貓。牠是隻虎斑貓,經常展現冷漠、高傲的樣子,我們門口的走廊都是牠的地地盤,有時天氣好會在中庭的桌上悠閒地睡覺,誰也趕不走,天氣不好下雨則會看到牠趴在大門的地毯上呼呼大睡,住戶們都很有默契繞過牠讓牠繼續睡,偶爾會轉換陣地,到中庭花園的
    Thumbnail
    avatar
    吳欣穎
    2023-10-28
    書法課,我家的植物我今天畫了一幅書法 還拍了一堆家裡的植物
    Thumbnail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5-18
    我家的客家菜~大腸不炒薑絲小時候...似乎是有客人來時,家裏會做一道菜,就是大腸炒鹹菜, 大了後...突然有一道客家菜很夯了,就是大腸炒薑絲, 我家也是客家人底的,為何從沒有看到大腸炒這麼多薑絲? 都是放一點薑絲下去炒來去掉大腸的味道,但只放一點點沒放很多啊,然後就是加了大量的鹹菜下去炒.....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04-28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尋常不過的三餐,你都怎麼吃呢?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1-06
    我家的公主-飯糰 飯糰是我在2012年撿到的流浪貓,那時候正好是我低潮的時候遇到了她,撿到她時她的五官都非常的髒,而且已經餓到都看的出肋骨...............
    Thumbnail
    avatar
    Z
    2021-10-27
    我家的高山犬高山犬是我家無聲無息的三月,是隻有潔癖的狗,一定要帶去外面跑個兩三圈才會上廁所。決不會在家解除,萬一我們不在,牠會憋住,忍耐。 吃飯也是要用煮的,不能只有飼料,所以通常水煮肉,肉販不要的,超級便宜一大包,外加一顆蛋。牠的晚餐簡易又營養。 but...but... 牠是隻不會汪的狗,站起來高度有1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