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棒的小小創客【噴火龍來了】/雅萍老師

raw-image

開始正常上課, 所有機制的運作也都恢復了,

創客樂園也是一樣開始啟動了!

今天小創客一起創作了很有趣的噴火龍! 噴火龍?!會很可怕嗎?

是生氣……然後會噴火嗎? 不見得喔~

這隻噴火龍也可以幫你把病毒吹走,

幫你把不開心的事情吹走喔!

只要你用力一吹, 你的心情就會像的火焰一樣,

慢慢地飛揚起來,覺得輕盈了!

還沒完成創作時, 這群小創客已經有人忍不住的想試吹看看了!

如果想要讓噴火龍的火力加強,

也可以用粗吸管吹喔~ 這樣子也很好玩喔!

創作方式很簡單, 材也可以很隨性的調整,

歡迎爸爸媽媽在端午連假時,

利用家裡的素材陪孩子們一起創作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232■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能量科普#能量療癒師#清理我是失敗者的信念#能量輕盈#愛自己#個案分享 放鬆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找人聊聊、閱讀、旅行、泡澡,每一樣我都喜歡。 「#能量療癒」是另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方式,#患者只需要提供一張照片與姓名,#透過療師遠距離施作,#便能有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1-07
    我們是超齡的最佳旅伴因為老媽,我獲邀接受 遠見天下文化集團 所屬平台 50+:用新的方法,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的採訪(詳前篇),也因為她,我的 #投稿 書寫真實經驗,獲得 聯合報 家庭副刊 琅琅悦讀 編輯 的青睞。 自小媽媽就是限制我的那個人,屬於管控型的她,不准我做這個、那個;我長大、她老了,卻總是要我陪她做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3-10-30
    電影觀後感《朝聖之路:一路平安》:好巧,我走上朝聖之路巧遇見視障夥伴《朝聖之路:一路平安》韓國紀錄片,描述50歲視障女士與17歲小女孩一同走上朝聖之路(法國之路),女士的夢想在聖地牙哥教堂前廣場跳佛朗明哥,女孩為了逃離原有的生活,充當女士的眼睛及翻譯,一起結伴上路。 劇中女士因為看不見對自己的沒自信,還有路人的不諒解,一路淚灑,這壓力自然流向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10-22
    我也能幫忙!|台南古都馬|從操場轉戰道路:上了一堂賽事風險與應對策略的陪跑課在2022年冬天開始帶居家陪跑,由公園道路學習與視障朋友的配合&擬定相關策略。在2023年的古都馬賽事中,面對多種挑戰,最後透過團隊協作成功完成賽事。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0-13
    來囉~市場上各種馬後炮囉。啊~17200以上我就一直提醒超危險;等指標過熱來做空不好嗎?!有緯創,廣達怎麼辦?!萬二,萬三讓你閉著眼睛撿你不撿。萬七你要通通倒給你。 如前兩天發的文章提醒的 我在16400以上,其實持股就幾乎出光光.目前只有鴻海長期持有.(畢竟人家除了電動車還有做伺服器它是真AI),跟偶爾玩一下短波的題材股; 今天颱風天,台股休息. 前幾天開始AI血流成河了 事情發生它就是發生了;接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8-03
    你必須聽我的、因為我是你媽!Meghan Trainor 懷上二胎加發行新專豪華版氣勢超強! Hi there,Meghan Trainor 於去年發行的新專輯《Takin' It Back》(2022),在前兩週發行了豪華版專輯,多收錄了和 Kim Petras 合作的〈Made You Look〉(2023) 混音版在內的四首歌進去,其中竟然也選了一首〈Mother〉(2023)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3-22
    我是如何通過N2的?日檢準備與超好用app分享!學日文三周年紀念!非本科出身者如何一年內通過日檢N2?7種方式大公開,內含讀書小撇步、準備方法、推薦書單,及超好用單字本app!還有寫歷屆時令人意外的大發現!讓你在考前不當無頭蒼蠅!
    Thumbnail
    avatar
    riaranka
    2022-11-26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人生超展開:我也是竹科人了?雖然是資管系畢業生,也寫了好些年的程式,老實說從來沒想過自己跟竹科能扯上什麼關係。更何況,喜歡探索世界、超愛不務正業的我,在37歲那年轉行進入出版業,從此不敢再自稱科技人😂 這次失業,困惑著自己職涯未來的時候,我卻被一股推力給推到了我從來沒想過的地方:我居然被一間竹科的公司給錄取了。
    Thumbnail
    avatar
    笨鳥慢飛
    2022-06-02
    我是個不爽瀏海超過眉毛就會想剪掉它的人!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剪瀏海了,爽!SONG!」 我是個不愛留瀏海還會去吹它夾它的懶人~ 我最甘丹的就是把它給剪了~爽 甚麼夾子、瀏海夾、黑矛夾、鯊魚夾、~FXXK OFF! 我就是讓劉海隨風飄搖的女人~哈! 我的瀏海我做主~ #原創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