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appy Time~簡單生活】圖/文 劉筱姿、陳秐霏、鄭妤如

raw-image

放學時間,是許多孩子們期待的美好時光,

總是迫不及待的問老師......

幼兒:老師,請問我可以去玩了嗎?

老師:可以呀!但是要注意安全,不要跑太快唷!

幼兒:好! 恩驊、凱文:拉希拉希拉希......。

老師:你們在玩什麼呀?

兩個小孩看看對方笑了笑,繼續拉希拉希拉希......。

孩子們的世界很簡單,幾個有趣的動作,

便能逗笑對方和自己。孩子們有時喜歡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玩,

又過了一會兒,幾個人又湊在一起。

騎車時,突然有人坐了上來,還是繼續悠哉地騎著車。

孩子的社交行為會跟著年齡的增長而日趨成熟,

學習適應團體生活與增進社交技巧,

對孩子的社會性發展就非常重要。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Our Seasons當星星於南方正在閃爍,揮灑著各種色彩,釋放各種魅力的時候。 我正在看著過往團體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也為四人四色計畫做了最好的句點。 Four Seasons 雖然就此劃下句點,但是我們能仍擁有 Our Seasons。 如此一想,異常感動。 沖淡了一些沒有到星星演唱的現場的哀傷。 從哪裡說起呢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4-05-06
    Behold Our God 仰望我神誰曾掌握世上的海洋 shuí céng zhǎngwò shìshàng dì hǎiyáng 誰曾數算每一粒細沙 shuí céng shù suàn měi yī lì xì shā 萬國君王聽主聲顫慄 wànguó jūnwáng tīng zhǔ shēng chànlì 受造之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2-26
    Heaven is in our sight-Citizens 天國就在我們眼簾-萬民《The Joy of being》系列 歌詞 英翻中翻譯 後決定以專題的方式發布,將會是整張專輯的歌曲翻譯。 Wake up to comfort 領悟了寬慰 Receive, the mercy of dawn 接收了憐憫之光 Witness the wonder Of peace
    Thumbnail
    avatar
    Jia Ye
    2023-10-13
    Our Sweet MemoriesSweet Memories的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意境,不是四十年前出道才三年的青春偶像能充分詮釋。卻也因其滄桑感,尤其是Seiko san 多年漸入佳境的技巧演繹與情緒表達,特別引起我們這些往前看往後看都有點吃力的一代共鳴--誰沒有些當時已惘然的追憶?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8-15
    《待客之道》(Our Hospitality,1923)基頓琢磨出無數個驚險萬分又不可思議的視覺笑點,讓畫面上的事件以最驚險、近似巧合的方式發生,儘管這代表他要重複拍攝同一個鏡頭超過 50 次以上,直到一切到位。他深知如何讓電影製造魔法:現實世界有千萬種巧合,電影則會忘記所有旁支,只記下唯一一次的渾然天成。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23-07-20
    Our Love......我想掌握在我們的手裡!!我的愛人啊! 在太陽升起的瞬間, 我的內心將充滿著你、也充滿我對妳的熱情。 現實的距離,讓我們相隔814海里。 我渴望跨越海洋和天際,飛到你的身邊去。 我希望 我能在醒來的時候,看到你;睡前的時候,擁抱你。 我愛你,我想用言語來表達, 一字一句,全部寫滿了你。 我很希望能在一起,但不受別人干擾,只做
    Thumbnail
    avatar
    戀陽漫舞
    2023-04-14
    〖Forgive us our debts, as we also have forgiven our debtors〗有句話說:「#饒恕70個7次。」 我想紀錄一個世界無敵長、花2~30年領悟到的見證。今年8月8號我到大伯靈骨塔前做了一個「饒恕」的動作以後,對錢的恐懼不安全感慢慢不見了。 從小我就聽說家裡負債快1000萬,空氣始終瀰漫缺錢氛圍。在我眼裡天方夜譚的奢侈,對同學而言都是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 愛吃脆的
    2023-03-22
    Our Share of Night to Bear (不知算翻譯,還是靈感改寫)我們曾背負著彼此的黑夜 也一同分享黎明的暖輝 妳為我溫暖冰冷的血液 我為妳點亮枯燼的油燈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06
    410# Our hearts are broken但今天倫敦鐵橋真的垮下來了。英國人的反應是,「我們的心都碎了」(Our hears are broken)。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