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唱歌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貓咪生涯學》關於貓家人教會我的人生哲學3:付出的本質就是愛。貓咪是一種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的生物。貓咪教會了作者,你給的,別人不一定想要。但愛仍讓人願意付出,並且要保持平常心,因為這世界充滿愛。 探討養貓與人與人之間付出和給予的文章,以貓咪教會的觀點來探討愛與付出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12
    我就是愛哭鬼!生日與拔牙
    avatar
    J
    2024-03-06
    愛之蔓|我不管,我就是要高調地表達我的愛~~~大概是聽到我說要對這些植物做「專題介紹」。所以今天「愛之蔓」就展現一片「全粉色」的葉子讓我看到,其實有二片,另一片還太小。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食用】抱歉了,義大利人 ! 我就是愛披薩上加鳳梨 Feat.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擅於邀請各方動畫人物進行合作的7-ELEVEN,似乎已經默默把蠟筆小新當成當家小生般對待。之前已經合作推出多款日式奶茶之後,現在則是展開環遊世界路線,旅程現在來到義大利推出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06
    【食用】對 ! 我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Feat.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魚日內人的魯肉飯本身魯肉是帶有些肥肉的魯肉,滷汁感覺也偏濃稠一些,然後在加上蛋黃之後,整碗魯肉飯濕潤度提升再提升。然後,他們的白飯又煮得是我喜歡的那種Q軟程度,立刻躍升我心中滷肉飯/魯肉飯第一名。 沒錯,我本人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從小時候我就有慢慢發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04
    我想那就是愛怎樣算是愛一個人呢? 愛有定義嗎?還是有一個可以具體客觀量測的規格呢?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4-20
    寫給你的電影情書,就是我愛的樂章法國文學家羅蘭・巴特在《戀人絮語》中說過,每個沉浸在愛情的人,都有如一部熱情的機器,拚命地製造符號。而約會正是戀人製造符號,定義愛情的私密儀式。有趣的是,不管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看電影約會」都成了約定俗成的必要符號。我們約會時看電影,那麼,有沒有想過,電影裡的人又是怎樣約會,拚命製造屬於自己的符號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2-14
    《我不需要你的愛,我就是愛》對不起 沒有早點看開 用過多的期待 彼此傷害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11-20
    月亮處女:為你服務就是我愛的方式當月亮座落在土象這個務實的星座,並不是個懂得表達情緒與情感的位置,他們給予愛的方式就是透過實際的表現,樂於服務並且給與他人需要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3
    浪浪眼睛受傷自卑被收編 新手媽咪:我愛的就是你的眼睛 如同戴美瞳文:柚子貍 人家說,新手媽咪千萬不要養幼貓,因為剛離乳的幼貓比較難照顧。這位案主就是新手媽咪,結果陸續收編了三隻剛離乳的浪浪,挑戰很大,一切都得從頭摸索起。 第一隻是漂亮的清秀橘貓皮皮,自己找上門的,溝通時祂很驕傲的說:「這個家是我自己挑的」,忙碌的媽咪擔心牠平常在家沒人陪,最近陸續又試養了兩隻中途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