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班十二月份班級花絮寫真」

看看我們認真看書的樣子

raw-image

美語課中Jane帶我們認識新的句子

raw-image

看看我做的槍,很強喔!

raw-image

聖誕節表演,我們都想當麋鹿,該怎麼辦呢?好吧!猜拳決定

raw-image

我最喜歡在塗鴉牆畫畫的,可以盡情的塗鴉,真快樂

raw-image

你知道我要畫的是什麼動物嗎?,給你提示,它有大大的殼

raw-image

這是我們一起合作完成的,看看我們的表情你就知道蒲公英的沙池多麼好玩

raw-image

我上台分享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而且我也念得不錯喔!

raw-image

我們要出發去拔蘿蔔囉!在娃娃車上大家都很開心

raw-image

我用力的拔呀拔!哇~怎麼拔到那麼小的勒?

raw-image

耶!我拔到一棵好大的蘿蔔

raw-image

我用力的扯下葉子,這樣袋子就可以裝得滿滿的白玉蘿蔔了

raw-image

看看我認真的拔到老師在幫我照相,我都不知道,你就知道我有多麼努力啦

raw-image

這是我們第一次擂茶,很好玩喔!

raw-image

看看我們一起合作,你抱缽,我來磨,合作無間笑呵呵~

raw-image

我們合作磨出的擂茶,看起來很好吃喔!

raw-image

這是我們擂茶的成果,看起來好好吃,聞起來好香喔!

raw-image

我在MPM課程中已經可以獨立操作作業囉!

raw-image

我要寫下送給柏燁(舊同學)的祝福話

raw-image

安靜閱讀聽故事,是角落時間最舒服的時刻

raw-image

看我!我找到一朵漂亮的蒲公英

raw-image

我找到一朵美麗的花,你覺得美不美?

raw-image

用力的呼呼吹,我把蒲公英的種子吹到四處了

raw-image

哈哈哈~猜猜我變成什麼?像不像一隻蝙蝠呀!

raw-image

我們一起努力製作要送給柏燁的聖誕卡片,希望他會喜歡

raw-image

聖誕同樂會要到了,我要幫忙擺放食物,讓到我們教室的客人可以吃得飽飽的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很寶貴的夢想先別說,等夢想茁壯了再說心裡如果有個很寶貴的夢想,先別說出口,別跟負面的人談論你的夢想,因為他們會投射失敗印記在你的夢想上面,你一聽到了就接收到那個印記了。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夢想,選擇不說而默默地去完成,對我們才是最好的方法。 一般來說會想說出自己夢想,一個是想得到支持,一方面也是想要得到朋友的關注,這原本不是一件壞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5-11
    《夢想故事屋》Podcast | EP23. 喜劇演員 - 金馬獎喜劇之王 feat. 卓別林, 豆豆先生, 周星馳歡迎來到「夢想故事屋」,我是你們的夢想飛行員,在夢想故事屋帶你展翅高飛。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喜劇之王",是一個跟喜劇演員有關的故事, 你有沒有想過,喜劇演員是如何用幽默,帶給觀眾歡樂與笑聲呢? 他們是如何用機智,將人生的困境轉化為喜劇的藝術呢? 讓我們一起來聽喜劇之王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2-12
    「愛,不用抓著別人的期待也可以得到」(上)-親密關係裡的渴望也許時間不管經過了多久,我對他還是會有感謝,而這個感謝是「謝謝你帶我來到被愛世界,這裡真的很美」,同時也感謝自己「謝謝自己的練習,才能跟著他到被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1
    《標的成績檢討》1342 八貫 2023Q2:可以簡單做的事就別花那些無謂的時間去弄濁!《標的成績檢討》1342 八貫 2023Q2:可以簡單做的事就別花那些無謂的時間去弄濁!
    Thumbnail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3-07-28
    ●202306 南投竹山 青竹文化園區&隱竹別院 看見濁水溪的濁 體感竹中清幽■一大片的 南投 富州休閒農業區 裡有很多不同發展中的農場及園區,今天來到〈青竹文化園區&隱竹別院〉 大車必須停在〈南投沉沙池〉附近的停車場(有廁所),下車後馬上被提醒要開始跟小黑蚊戰鬥了,該穿該擦的,別不聽話! 導覽老師在此與我們會合並開始沿途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3-07-02
    用默劇帶給世界無比的歡樂: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1920年紐約著名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的一位調酒師為了紀念喜劇界的泰斗查理卓別林,而這天剛好是查理卓別林的生日四月十六日,趁著生日這一天我們一起來聊聊這杯滑稽美麗又帶點悲傷的調酒吧!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4-17
    卓別林!十大真相聽到一個很棒的笑話,我們開懷大笑。馬上再聽一次,是不是沒有那麼好笑?再馬上聽一次,還笑得出來嗎? 讓人快樂的笑話,連聽三次就不想笑。為什麼要為傷心的事,一次又一次哭泣?為什麼要為討厭的人,一次又一次生氣?難道我們喜歡快樂,但更喜歡悲苦嗎?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12-02
    1992年濁水溪公社台大告別演出/話劇社期末公演DM 按小圖可看大圖,原始傳單是窄長的一條,攔腰對摺便是A4高度,上半張是話劇社傳單、下半張是濁團。用的還是頗講究的150磅左右的紙(黃色有印紋,當時很多人拿來做論文封面)。仔細看看當年話劇社那場公演的人員陣容,你可能會發現不少令人眼睛一亮的名字。       1992年二月,台大爆發轟動全國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0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