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買公仔,誤入RPG遊戲裡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趟行程已近尾聲,依舊不見同事託買的海賊王公仔,本來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卻在天保山大摩天輪旁的商場遇見。
自忖了幾秒鐘,決定將語言轉換為英語頻道,畢竟這裡可是各國遊客聚集的熱門景點啊。
「Excuse me!」「Excuse me!」我連喊了兩聲,一次次調高音量,到最後幾乎是鬼叫程度了。但蹲在地上清理地板的老伯伯依舊紋風不動。
該不會是遇到聾人朋友了吧,糟!我手語可是完全不通哪。這幾天下來,英、日語不斷轉換,早已教我一個頭兩個大,現在還來個手語也太考驗人了吧。但我不放棄地將頻道向左轉兩格。

「すみません~」

話甫說完,他老人家立刻回頭,熱情招呼。
那瞬間,我真以為自己置身於RPG遊戲裡,必須選擇正確對話框才能觸發NPC反應哩!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如果對你有幫助,別忘了點點❤️、留言告訴我💬、或是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也歡迎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在創作的路上走得更遠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1內容數
生菜小班班長⍢胡蘿蔔⍢聊電影、聊日本打工/度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