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幼稚思想與無謂堅持下的不完美自己,然後放手讓他走

承擔幼稚思想與無謂堅持下的不完美自己,然後放手讓他走
--- 台中教育大學 語教系畢業展覽
承擔幼稚思想與無謂堅持下的不完美自己,然後放手讓他走
因為無法接受, 所以緊抓著無名的堅持不放。
那天我們去看語教系畢展, 轉蛋就能抽小卡, 我就抽到你了。
有點看不懂但卻很貼切的感覺,
如果我早已學會放棄,
如果我早已學會承認,
如果我早已學會脆弱,
那我也許才算是真的接受自己全部了吧!
完美主義是我的血液,
一輩子學習放下,
學習死亡,
學習重新開始,
是我最大的課題。
從他人的死亡,
到自己的死亡,
我都不願意放下,
牢牢緊抓。
尚未臣服。
圖:@_wangjia2.0
文:#台中教育大學 語教系畢展
#handwriting#文字#手寫#寫字#療癒#手寫字#溫柔#脆弱#陪伴#子嘉手寫練習#接受#承認#接納#臣服#放下
了解更多Tanya 王嘉嘉: https://linktr.ee/WANG_CHA
 ˚.⊹⁺Tanya 王嘉嘉⁺ ⊹˚.
˚.⊹⁺Tanya 王嘉嘉⁺ ⊹˚.
少一點雞湯,多一點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