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維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 關於相信自己的名言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內維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 關於相信自己的名言
在我們東方,許多人相信閱讀《心經》能夠帶來內心的平靜,回歸空無。我個人也是《心經》的信徒,深信它的力量。閱讀《心經》時,我們需要真正理解每句話的意義,這樣在閱讀或書寫時,才能用心去領悟,並產生積極的頻率。當我發現內維爾所教導的教義後 50個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 顯化技巧 ,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幫助,他改變了我的整個人生。每天,我都會把內維爾的名言語錄讀一遍,每一次閱讀都會帶給我新的感覺和想法,讓我的潛意識和全身細胞都浸泡在內維爾的教義中。只要我想要顯化某些事物,它就會自然地發生。
1.“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人了,你拒絕相信這是你看不到它的唯一原因。” –內維爾戈達德
2.“不要浪費一分鐘的遺憾,因為感慨地想起過去的錯誤就是重新感染自己。” 內維爾戈達德
3.“感情的改變就是命運的改變。” –內維爾戈達德
4.“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對自己的態度。那些我們不會肯定自己真實的東西就不會在我們的生活中發展。” –內維爾戈達德
5.“每個人都生來就有無限的力量,任何世俗的力量都無法與之抗衡。” –內維爾戈達德
6.“相信你就是你想成為的人。” –內維爾戈達德
7.“如果不是因為人對自己的不滿,這個世界就不會進步。” –內維爾戈達德
8.“世界是一面鏡子,永遠反映你在做什麼,在你自己的內心。” –內維爾戈達德
9.“你所需要的只是時間……而你擁有了……現在!” –內維爾戈達德
10.“把你的注意力從你的問題和你無法實現理想的眾多原因上移開。將你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你想要的東西上。” –內維爾戈達德
11.“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反映生活,而不是影響生活。你內心的言語反映了你的思想,你的思想反映了上帝。如果你不改變你的想法,你就沒有改變他們的活動。如果你不改變它們的活動,你的生活狀況就不會改變,因為它們只是見證你內心的活動。”–內維爾戈達德
12.“你的注意力必須得到發展、控制和集中,才能成功改變你對自己的概念,從而改變你的未來。” –內維爾戈達德
13.“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意願創造自己的世界,如果他知道整個事物都在回應他的話。” –內維爾戈達德
14.“所有你可能需要或想要的都已經是你的了。通過想像和感受你的願望實現來實現你的願望。”內維爾戈達德
15.“如果你願意接受你的願望並像它是真實的那樣生活在那裡,那麼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成為事實。” –內維爾戈達德
16. “如果我們不喜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那肯定表明我們需要改變精神飲食。” –內維爾戈達德
17.“感受一種狀態會產生那種狀態。” –內維爾戈達德
18.“你所尋求和希望達到的理想不會顯現出來,不會被你實現,直到你想像你已經是那個理想。” –內維爾戈達德
19.“意識到你在想什麼,你就會發現你的心情和周圍環境之間存在著一種規律。” –內維爾戈達德
20.“此時此地感受自己的行動與想像自己在行動中的區別,就好像你在電影屏幕上一樣,是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區別。” –內維爾戈達德
21.“如果你已經擁有了你想要的東西,那麼通過假設你的感覺來捕捉與你實現的願望相關的感覺,你的願望就會自己實現。” –內維爾戈達德
22.“喚醒的想像力是有目的的。它創造並保存了令人嚮往的事物,並轉變或摧毀了不受歡迎的事物。” –內維爾戈達德
23.“當你控制了注意力的內部方向時,你將不再站在淺水區,而是會駛入生活的深處。” –內維爾戈達德
24.“想像力和信念是創造的秘密。”內維爾戈達德
25.“小心你的情緒和感受,因為你的感受和你的可見世界之間有著不間斷的聯繫。” –內維爾戈達德
我們經常以我們所處的情況作為藉口來解釋為什麼我們的生活變得這樣。然而,正如您從這些引述中所看到的,如果我們專注於正確的事情而不是感到絕望,我們在生活中所能掌握的遠比我們想像的要多。
請花些時間反思您的感受和情緒,看看您能從中學到什麼。留意您的思想,試著改變您的思維方式,這有助於改變您前進的方向。
從內維爾·戈達德的名言和格言中,您最大的收穫是什麼呢?
內維爾 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法則←加入我們社團,一起進入內維爾假設法則的世界
阿明顯化教練←FB在這裡可以找到阿明
阿明顯化教練的IG←IG在這裡可以找到阿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