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那一種人?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會給自己很明確的目標。希望自己成為那一種人。
求學階段,我想上第一志願。但三次聯考的結果,我進了淡江。而且不是我喜歡的建築系!
我依然不願意放棄,最後好不容易考上了交大資工所。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選擇工作時,我想做IC設計。理由很單純,從第一年考上華梵資工時,我很明確的知道這不是我想做的事!
我不喜歡軟體,我不喜歡在一個碰觸不到實體的虛幻世界中工作!我想要做有觸感的東西!
我選擇了IC設計這個行業!看到我設計的第一顆IC出來時,我心中充滿了感動!
後來我發現自己喜歡收集大量的資訊,並融匯貫通成簡單的邏輯!我立志成為架構師,而架構師的英文還和建築師一樣!我終於圓了初衷!
一切的轉變在我立志成為有錢人開始!
我發現這個世界是資本家在控制!要成為有錢人,我需要和資本家拉近關係!進而成為資本家!
我開始學做生意,轉行幹PM!
十年過去,我迷惘了!生活在和資本家天天打交道的日子裡,我一直想變的和他們一樣!
我不停的轉變自己去適應這個圈子。一直修正自己和他們對齊!但我始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我第一次有種沒有目標的感覺!我到底想成為那一種人?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