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道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的光采更能吸引人。
發覺如何精進真實的自我。
第六個主題「自己的魅力」最後一篇,重新認識自己,接納不完美,展現自信。
組裡的同事小陳把資料夾遞過來,悠悠地開口:「老頭兒叫你趕快整理這個案子,明天早上九點的會議要做簡報,不要忘記上次被主任打槍的事兒,這次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啊!卡緊卡緊!」
嘖~又來這一招。
我盯著小陳手上的多力多滋跟冰紅茶,臭著臉回說:「老頭兒幹嘛不自己來跟我講?明天是他跟主任簡報又不是我要簡報,被主任打槍也是他自找的啊!」
上回我按常規將上一季的數據分析及檢討報告寫出來了,但他覺得業績太難看,投機取巧又隱匿績效衰退,結果被主任抓包,難道是我的錯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