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南湖國小六年五班 蘇甯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您真好,把知識傳送給我,不只我,您也是學生們的救星,您就像太陽般的溫暖,讓我們走出陰影,或是給予我明智的抉擇。在我來到這間充滿和諧的教室時,就確定了是件幸運的事,而且當您關心我時,心中就無比的溫暖。
您告訴了我們許多人生故事,因此我了解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有些故事也令我們哄堂大笑,同時也讓我了解學習是件享受的事,不再逃避學習。這些故事中的道理一點一滴吸收在我的腦海裡,我也慢慢成長。聽完老師講的故事或國際時事後,寫文章彷彿有一種特殊的魔力,會使文章更有深度,而且在文章大功告成時,有一種無法用筆墨描述出的成就感。
我覺得您是一位很用心的老師,因為我發現有些老師總是對學生漠不關心,也根本不在意學生有沒有吸收到知識,但您總是對大家噓寒問暖,一心一意的教導我們,最令我感動的是在大家生病時,您還會為我們祈禱,天底下哪有老師忙得席不暇暖,還為學生做這些事呢?所以我下定決心,也要成為像你一樣優秀的人,不讓老師和家人失望,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成為我心目中的人。
因為有您,青春就有了意義,悶在心中的話也在文章表達出來,也是我很幸運,才能遇到真正付出真心的老師,謝謝您用心的教導大家,讓我的知識豐富了許多,有您真好!希望您身體永遠健康,我十分開心能成為您的學生,往後也會繼續堅持。
蔡老師短評:老師改作文看到紅了眼眶,蘇甯把老師平常做的事都寫出來了,看不出來她觀察這麼細膩,連媽媽看了也說:「我也紅了眼眶,原來古靈精怪的外表下,心思是如此細膩,謝謝老師讓我透過文字,更了解自己的孩子。」蘇甯作文真的進步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