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深夜十點的無名豆花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22點多
街邊依然傳來陣陣的叫賣聲
我跟著車子走了一段距離後
在阿伯停下來時
走上前買了一碗豆花
以前吃過粉圓口味的
因為印象還不錯
粉圓還滿Q彈有嚼勁
所以這次又買了一次
今天是買無料的純豆花
阿伯說都是當天現作
所以保證新鮮
這次的豆花依然綿密滑嫩
搭配甜甜的糖水
非常適合當夏天的宵夜
不過因為豆花本身沒有甜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去點
可以請他多給一些
在阿伯幫我添裝時
我問他:「阿伯,你怎麼這麼晚還在賣呢?」
他回答:「為了生活啦~」
我說:「也是,為了生存厚」
他笑笑回答:「對啊,賺一口飯吃。」
👉無名行動豆花
👉白天在板橋中正路(阿伯沒有說具體位置大家可以碰運氣)
👉晚上在中正路附近的街道繞行(公館街附近、復興街、建國路)
👉均一價40元
👉大家想吃豆花可以多捧場,讓阿伯早點回去休息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31內容數
覺得這個社會上有好多值得討論的議題,卻礙於文章發文無法即時討論的受限,而讓這個平台一直比較像是「我說你聽」的狀態。但是,其實比起單方面輸出,一直以來我更喜歡和別人討論想法,把自己當成一塊海綿,不斷吸收不同觀點以後,最後淬鍊成自身獨有的價值觀,我想這是創辦此處最大的意義,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友善地留下寶貴的想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