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瑜伽中心介紹-Radiantly alive Ubud/canggu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diantly Alive提供瑜伽作為指導,充當燈光,讓您再次接觸自己的真實自我。 我們知道,在您的內心深處,地圖就在那裡,而且路徑已經規劃好了,只需要照亮它即可。

Radiantly alive在峇里島有兩個工作室,一家在烏布,一家在倉古,這次剛好有機會都拜訪到。
Radiantly alive UBUD烏布
烏布工作室很溫馨,門口進來有咖啡廳、休息區、一小處的商品販售,規模不大,人員親切,氛圍很舒服,有點像走進自家社區上課的感覺。

我在這邊上了兩堂課,剛好在不同的教室上課
RA Vinyasa(SANNA KOKKONEN-WHITE)
這堂課很累,也是在這堂課我第一次看到印度唱誦箱Shruti box,這讓我印象深刻。在課堂最後,老師一手放胸口,一手演奏Shruti box (像風琴聲),唱著梵語,大家盤坐瑜伽墊上,眼睛輕閉,靜靜地聽著、感受著旋律在教室空間繚繞,療癒著每一個人的心。
SANNA KOKKONEN-WHITE

Qigong & Meditation(Cindy Wu)
氣功冥想,一位香港老師,在動作跟動作間停留很長,學習靜下心來感受手與手之間的氣流與身體能量的運作。
Cindy Wu
竹編的天花板、木頭地板,窗外一大片樹林
面對老師的視野實在太享受,真正的面對樹林呀。竹製的燈罩,似乎是為了讓小鳥可以飛進來棲息
休息區,現場也有販售瑜伽周邊商品
除了基礎瑜伽課,也有工作坊可以參加
教室內的畫,覺得漂亮就拍下來

咖啡廳、櫃檯 一起在半開放的空間中
Radiantly alive Canggu倉古
在我即將離開峇里島的前夕,我來到這裡上課,我的最後一堂課。

跟在烏布的瑜伽中心很不一樣,這裡沒有樹林大自然包圍,走上建築物的三樓,半開放式的教室,往前看是一片街景矮房。
這堂是上午9點的Vinyasa,學生很多,老師全程念指令,讓大家自己做體式,天氣非常炎熱,一下子就汗流浹背,某一個下犬式時往後方看,我注意到同學們清一色穿黑色瑜伽服,這點跟烏布風格不太一樣,很有趣,也許只是碰巧,Canggu yogi比較都會健身感(黑色、Fit、機能),烏布yogi比較多自我個性的靈氣展現(顏色款式較多、舒適、自由)
瑜伽教室在三樓,看出去風景是矮房街景
挑了一張Paul Teodo抱著吉他的照片,呈現他的教學特色
「Paul Teodo 是一位來自美國的瑜伽和冥想老師和音樂家。2016 年,他被文化之旅評為洛杉磯排名第一的瑜伽老師。2017 年,他與伴侶一起移居印度尼西亞,並在烏布世界著名的 Yoga Barn 受聘。他目前在世界各地領導研討會、課程和靜修會,在巴厘島教授完整的課程表,並發行了 2 張器樂冥想音樂專輯。」
在網路上查詢老師的資料,才知道這位老師的資深背景,資料寫他在Yoga barn教課,我很幸運竟因緣際會的在canggu的Radiantly alive上到他的課。

他在大休息的時候,現場演奏吉他,很特別、很有個人魅力的老師。
一樓是有名的B work,自由工作者方便工作的地方
Radiantly alive 綜合評論
我對這邊的課程沒有特別喜好,而環境設備稍微偏舊有影響我的心裡分數,
但我身邊朋友很喜歡這邊的課,認為「老師很專業」「想在這邊認真練瑜伽」一次買多堂課密集上,建議大家試著上1-2堂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網站:
https://www.radiantlyalive.com/

備註:
1.下課後需自己拿酒精擦拭瑜伽墊
2.瑜伽墊材質稍微較舊,若介意的話鋪上自己的瑜伽巾使用感受更好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