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峇里島這麼多的瑜伽教室,我最愛Alchemy yoga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眼中有光,腳下有優雅,在歡笑中生活,在光彩中前行。”-Krista Marie Starr
在峇里島,我花了一些時間拜訪不同的瑜伽教室,每間瑜伽教室各有特色,從體驗過程中總能開眼界、觀察自己的喜好,畢竟每間教室都有擁護者,我則是Alchemy yoga的頭號粉絲,這邊也是旅程尾聲我密集上課的地方。
每次看都還是會讚嘆的瑜伽教室,太美了,又太特別了
大門口走進來,這邊是預約課程的櫃檯,再往裡面走是教室
瑜伽教室內部,竹編的天花板跟水泥地,四周都是綠樹
瑜伽教室的環境,水池、石板路、戶外座位,讓大家舒適地待在自然裡
Alchemy yoga 煉金術瑜伽,課程編排以元素做設計-火、水、地、風,很酷!

有六種招牌課程,我每堂課都上過,分享經驗如下:
Fire Class 最累,節奏較快,會帶核心訓練(早上7:30的課,身體整個醒來)
Earth Class
基礎瑜伽體式的練習,著重站姿與坐姿的平衡
Water Class
像是流動瑜伽,體位法間的切換與呼吸調整
Air Class
強調呼吸,類似陰瑜伽,有更長時間的停留,並在停留時帶入冥想
Krama Class
序列瑜伽,相同的順序培養對瑜伽姿勢的認知與熟悉
Ether Class
冥想課,帶入複誦咒語祝禱

每堂瑜伽課都會穿插冥想,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邊的原因之一,不只是練習運用身體的力量,同時也練習啟動內在力量。

*我在這邊有參加過Re-birthing Breathwork with Nicole & Robin Seeger,可參考另一篇文章分享 https://vocus.cc/article/6472f104fd8978000172ec65

*其他課程可參考官網 https://www.alchemyyogacenter.com/yoga-schedule
每個月的課程會有些不一樣,也會有期間限定的特殊課程與工作坊
200小時的瑜伽師資,期望未來有機會來這邊參加


我也覺得這邊的老師很棒,氣質很不一樣,又酷又靈性
介紹在Alchemy yoga裡我最喜歡的兩位老師
Ashton Szabo
第一眼覺得這位老師太帥了,全身刺青,跟我其他教室遇到的老師很不一樣
上課前一一走到學生面前自我介紹,詢問身體狀況,並說明課程概況,很親切
我很喜歡他課程的編排,會累,但節奏跟氣氛都很棒。
Ashton Szabo 通過對武術的興趣找到瑜伽,投入瑜伽超過20年
Krista Marie Starr
我第一次上她的課時,當時學生還沒來,看著她一個人放著音樂自在地跳舞擺動,我在旁邊被她的個人魅力給吸引,好美!
Krista也是全身刺青,帶著一股神秘氣息,她的瑜伽課帶入了思考與哲學,上她的課是件享受的事。
「瑜伽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意識到了關於我是誰的更深層次的真相,而在那個真相中的每一刻都改變了我。」Krista在一次訪談中提到
另外,這邊使用Alo瑜伽墊(因為我會流手汗,這真的很止滑我很喜歡)、Alchemy自己訂製的軟木瑜伽磚與瑜伽枕。每堂課結束會有專人清潔整理,這點很棒!(有些瑜伽教室是學員下課後自發性清潔與收拾)
對於整體設備環境來說,Alchemy的品質很高!

Alchemy yoga內也有商店,販售著瑜伽服、健康食品、水晶飾品、線香等。
脈輪的線香(我聞了都不喜歡所以沒買)
這牌的線香包裝很漂亮

這牌線香我最喜歡,擺在房間就很香
各種精油產品、天然洗護用品
咖啡廳,有賣正餐也有點心,環境也好美好舒服

文章寫到這邊,我真懷念每天到Alchemy yoga上課的時光,一切都好棒
分享我在峇里島最喜歡的瑜伽教室給大家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