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覺得是我要照顧我的內在小孩....,直到最近看了吉本芭那那的書的前幾頁,才發現這麽多年其實一直都是內在小孩在照顧我...
是它發現我已經失控或無法負荷時,出來幫我阻止各種感覺,不要再淪陷下去...
所以我要跟妳說...
謝謝妳、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一日遊—彰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脆皮雪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的回籠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借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病無藥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內在小孩與「我」我們的內在小孩,是我們幸福和繁榮的關鍵 當我們與內在小孩建立聯繫並治癒他時, 我們就消除了阻礙我們體驗愛和財富的障礙。 我們的人際關系會變得更加和諧, 因為我們不再從痛苦中做出反應, 而是從愛和理解中做出反應。 治癒的內在小孩開啟了通往直覺和真實生活的道路。 我們吸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5-19
    內在小孩,浴火重生透過文字,以AI免費軟體畫圖,並不是每次都會成功,尤其是抽象的表意,心靈世界的寫照。 這次試了幾回,終於接近於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想要生成的圖片,是在表達自我成長、浴火重生的蛻變。 我以女孩和鳳凰為主體,想要畫出浴火重生、蛻變後的內在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07
    內在小孩快樂了,你才會快樂内在小孩是什麼呢? 每一個成年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被你遺忘的內在小 孩。無論你在什麼年齡,都有一個内在小孩需要被認同與被接納。你有好好地照顧内在小孩嗎?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3-28
    內在小孩的救贖 - 焦慮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我不斷的焦慮。 我試著了解我自己。 我發現一個蜷曲的小孩,窩在一個黑暗的角落。 嘿!是我。 ( 他看了我一眼,仍然蹲在地上一言不語......
    Thumbnail
    avatar
    白天使
    2024-02-22
    內在小孩系列四:想投靠權威、找到歸屬,但最瞭解自己的只能是我內在小孩-回顧童年系列來到最後一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 權杖侍者(信心、信仰、渴望、熱情、天賦) 從小我爸媽給我的稱讚寥寥無幾,還沒發育變胖前,我還會被稱讚長得漂亮可愛,頂多被評價為自動自發,「很乖,不讓我操心」諸如此類對我不痛不癢,甚至是一道沉重枷鎖的稱讚-乖巧意味著順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1-19
    內在小孩頌鉢音療工作坊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今天體驗頌鉢音療 主題是療癒內在小孩 鉢音中,有著規律又帶著不規則的音符....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11
    內在小孩咒語練習中觀,先要內在穩定。 與我們的內在小孩在一起,培育無為,讓我高興我是我! 觀想內在小孩,與它對話: 我歡迎我自己。 生命短暫,我許可做我自己。 我要珍惜並保護自己。 我可以愛自己。 我是無條件的。 我本身是愛!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03-21
    與內在小孩相遇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常常有機會和內在小孩相遇,內在小孩反映出人生中的缺憾。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5-24
    內在小孩冥想內在小孩冥想心得
    avatar
    21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