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6天日記 - 家庭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四) - 家庭
今天我跟我爸起了口角,
這種口角,通常是我爸不滿工作上發生的事情,有意無意的發洩在我身上。
可能沒有那個意思,他就是想抱怨,說話口氣開始不好,
開始想找我吵架。
然後他發洩完,再裝沒事,好像沒發生甚麼事一樣,
再用正常的方式,跟我說話。
當下我會看狀況反駁他,以前的我能忍就忍,
能忽略就忽略他對我的責罵,
我當然知道他愛我,
所以他愛我,就可以罵我,他有養育我,就可以把不滿發洩在我身上,
反駁他,你孝不孝順?
知道我為甚麼會憂鬱了嗎
所以我要跟他說甚麼?
他工作上的事情不順,他過著不太開心的生活,
是我的問題嗎?
可是大家只會說你不知道他是愛你嗎?
我當然知道,但這是什麼鬼道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