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交往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RC開始交往,那天是2017年4月30日,勞動節的前一天。
我是上班族,而RC是自由接案者。
又因為我們算半遠距離,時間上他比我彈性多了。
一開始都是RC來找我,但後來見面的頻率變成是:
平日週二到四他帶著工作來找我,我週五下班去外縣市找他,週一直接上班。
我記得第一次到他家時,他的家就是他的工作室,有個很漂亮的陽台,上面種植著許多植栽。
溫暖的配色,美麗的佈置,舒服的沙發。
但是,從客廳、工作室到房間衣櫃到廁所...前女友H的所有工具、衣服、甚至是毛巾跟牙刷,全部都留著。
礙於面子又很在意,我還是問了他H會不會來把東西收走?他說會。
但他並沒有說什麼時候會來拿走,只好自我安慰是大器的獅子座,不要小家子氣計較這些。
就這樣,大概在交往後兩個禮拜左右,是RC的生日。
RC跟我說過他不是一個喜歡過生日的人。
但對我而言我是一個很重視生日的人,雖然我也不是那種會浮誇過生日的人啦。
不過生日代表著對方來到世界上的那一天,因為有那一天才有後來我們的相遇不是嗎?
所以我為他買了很高級的蛋糕,樣子醜醜的但是味道超級好,而RC也是開心的一起過了生日。
然後我們在臉書上公開了交往的訊息。
想當然爾,H大爆炸了,在訊息當中講了非常多難聽的話。
RC很生氣,當初H自己從兩人同居的房子離開了之後先與別人無縫交往了。
他雖然心痛但是也是祝福,為什麼H不能祝福他?
隔了一天,據RC表示,H跟他道歉了。
於是他們又繼續維持著好友的關係,彼此每天邊工作邊開著臉書,臉書右下側永遠有H的視窗。
我沒有發作,心裡想著只要不是太超過都好。
但是每天都在聊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呢?
忍耐了兩三個月,我真的忍不住跟RC說
『你能尊重一下我嗎?你跟我交往但不論是你來找我,或是我來找你,你都會跟H聊天』
『妳不能干涉我要跟誰交朋友,尤其是她。』
『她現在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妳怎麼能夠批評?』
這是第一次在我們交往時,感受到不被尊重。
礙於該死的獅子座面子,我忍下來了。
雖然很不想牽拖星座,但是我太陽、水星、月亮都在獅子座,上升在雙魚,火星在牡羊,金星在巨蟹。
老實說,真的蠻符合我整個人的個性(笑)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的交往時的爭吵,那時候我也是個在愛情中智商會降低的女子。
那次我打電話給RC,響了10聲才接起來。我開頭就任性的說『你為什麼這麼晚才接電話!』
然後RC暴怒,他覺得我不能這樣質問他,他本來就有資格可以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更何況他剛剛是去上廁所。
之後我低頭道歉,畢竟他說得也是有道理(應該吧)
噢對了,RC是該死的金牛座:)對!就是該死!
廣大的金牛座男子們,我真的沒有要道歉,我最喜歡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就壞!
而且RC還跟前陣子鬧很大緋聞的已婚偷吃男星同天生日,可能那天出生的人都需要被祭改吧:)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