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到底能幫助工作到什麼程度?運用AI進行任務管理,我在每週五的實驗中的3個重大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會每週五安排時間讀新書或者嘗試新的工具,以提升自己工作或創作的效率呢?
這週我發現,AI的助攻,可能可以讓能讓待辦事項管理更簡單,快速找到事情的秩序,進一步增加專心做事的時間,提高生產力。
不論你是熱衷於探索新科技,或是希望找到更優秀的任務管理工具,這篇文章都能給你寶貴的啟示!
以下是我在每週五的實驗中,運用AI進行任務管理的3個重大發現:
  • 發現1 - 用AI心智圖,自動化思緒組織:透過AI的心智圖功能,我可以將零散的想法一股腦丟進AI平台,並看著它們被有條理地組織起來。之前要做這件事,超級花腦力的!AI心智圖功能不僅省時,更可以幫助我看到自己思考問題的框架,非常好用!
  • 發現2 - 用AI安排子任務(Subtask),提升任務規劃效率:我用語音辨識把今天想做的事情講一講,接著交由AI安排行程,其實效果還可以!AI給的建議不會太完美,但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我在制定工作更加方便!AI能以感覺上合理的方式配置我一天的工作,讓我有更多時間專注在實際工作上!
  • 發現3 - AI具體能幫助多少,還需要以實踐持續驗證學習:閱讀AI的功能有一大堆,但是在工作上實際的幫助,目前感覺就是「打草稿」的環節特別快了。在每個周五,我都會將最新學習的AI實踐在工作中,以驗證其可行性,紀錄實踐過程!我會持續發掘那些真正提升工作效率或創作效率的技巧方法,持續設計各種AI實驗,紀錄使用心得,之後再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你也想體驗AI如何改變你的任務管理方式嗎?一起來實踐看看吧!讓我們在每週五的實驗中,一同找尋提升工作效能的新策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6會員
866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年漲30🤔美廉社🥃老維吉尼亞6年波本對比 🛒好市多、大潤發、愛買波本威士忌對威士忌迷而言,美廉社上架品牌好像來自平行宇宙,價格有時低得令人狐疑,2021年賣台幣469的老維吉尼亞6年波本威士忌,2024年微幅漲價到499一瓶,性價比值得研究: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3-31
🤔 過敏來襲!基因、環境、飲食三大元凶你知道嗎?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過敏的小知識。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能夠增進大家對過敏的了解,並學到在日常生活中更好應對相關狀況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睿思健康服務中心(Right-thinks)
2024-02-23
🤔你認為是誰在生氣?神:...你們對這樣的經濟體制的骯髒視而不見,稱這是你們的「自由市場經濟」,並且對每人說你們多麼為之驕傲! 我很少看過你這麼氣憤。神是不會氣憤的。這證明你不是神... 🤔神不會有生氣的時候嗎? 你認為神會怎麼回答?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08
🤔非得照著劇本演嗎?猶太人最神聖的地方,也是穆斯林第三神聖的地方,僅次於麥加和麥地那。雙方各不相讓,各種衝突流血事件時有發生。35英畝面積的聖殿山,成為地球上隨時滴答作響引爆末日的炸彈,因此在此重建第三聖殿的計畫看似無解。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4
🤔你不累積能力與思考職涯,就等著讓別人幫你決定大家早安,這周收到一封讀者的來信詢問: 如何把『圖解』應用在職涯規劃中? 這讓我想起自己曾經遇過一段,充滿灰暗挫敗的職涯經歷><,好奇你是否也曾在職涯中,遇過讓人傻眼、難受的離奇事件(鬼故事)呢? 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分享^^ 最近剛好看到前東家退休同仁分享的貼文,描述著對於公司人事命令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3-09-07
AI是否會取代教師工作?🤔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人工智能(AI)逐漸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教育領域,AI技術引起了很多關注,使人們不禁思考它是否有可能取代傳統的教師工作。 本文將從不同角度探討這個問題,包括AI在教育中的優勢和局限性,以及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獨特角色。💻📚🧑‍🏫
Thumbnail
avatar
小豬老師
2023-04-22
自媒體經營🤔要架網站嗎?快速打造自己的數位名片—Portaly 傳送門優雅阿姨四月份開始悄悄換上簽名檔,本篇來介紹個技術門檻低、可免費使用的傳送門服務。Portaly就像是迷你網站,可以同時展示不同平台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4-13
股東會是什麼🤔可以吃嗎🥣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這時候開股東會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 可以吃嗎,不能吃嗎,Let’s see公司上夏😄 (P.S.放空的人超討厭股東會,動不動就要回補,😠一點人權都沒有,更正,一點放空權都沒有。) 📖公司法第170條規定,股東常會,每年至少召集一次,應於每會計年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4-07
我的力量🤔說來這陣子算是看到自己的力量了,然後無縫銜接下,又剛好再次回到心靈的課堂。
Thumbnail
avatar
大貓說故事
2023-04-06
57_工作18年後只會送公文🤔?一、 節目重點: (一)文章大意 (二)內容觀點 二、本集菜單: #國考 #國家考試 #工作 #18年 #送公文 #約聘僱 #公務機關也會砍人 #替代役 #太容易被取代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Apple Podcast留言順便打五星好評喔!(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kkp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