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獸醫—遊戲文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獸醫,醫術很好,他花了很多錢,投資設備,而且擔心動物太痛苦會自殺,裝很多錄影機。他非常吝嗇,喜歡飲酒,導至身體不好,一直咳嗽,所以向一個沙彌買了用貝殼做的佛相,隨身帶著保佑自己。
有一天,他在開車時,因為前面在修路,在交通警察的命令之下,轉了一個彎,就迷路了。他的自尊心很強,不相信他的方向感這麼差,他相信自己有九命,所以不向別人求助。
結果一
到現在還在迷路當中。
結果二
迷路了3天才回到醫院來,發現他那些住院的動物都死了,由錄影帶中看到是叫得太久,失去體力而死的。(原來第一個想到的是互相咬死,但想到住院的動物應該是一隻一籠,互相咬不到。)

註:

1.「通俗故事課」中,經過了文字遊戲,我選了這幾個詞,寫成一段文字。
自尊,自殺,迷路,沙彌,錄影,飲酒,九命,命令,獸醫,一尊,吝嗇,設備,貝殼,咳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