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生才叫做美好?】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很長一段時間都活在像地洞般的黑暗,毫無解套的像個不斷衝撞的無頭蒼蠅,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怎麼會這樣沒有陽光。
怎麼說呢?
因為自己是個不善於與人和事物連結的人,出生時並非如此,但因為人生經歷和教養方式使我成為一個忽略連結的人,其實成為這樣的人時就已經是一種困住的狀態,因為真正忽略的是自己所有的感受,所以是個很冰冷的人,也就容易處在黑暗的狀態。
但因為黑暗,就有強烈的動力去探索自己,在經歷長時間的探詢,也沒有覺知,所以還是很黑暗。
但是當你越長時間專注於某件事它終究是會開花的
我花了非常長的時間浸泡在身心靈探索當中,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自己,而漸漸明白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感受,開始學會如何表達自己,當找到出入時,整個人終於開始開朗了起來, 也能夠自在的自處了。
美好並不是遇到多好的事,而只是從黑暗中走出來
那些在黑洞的日子,在與黑暗的人、事、物交往的過程,早已成為過去,成為了無關緊要、無關痛癢的過去,雖然還是會心疼當初的自己,但是最終我遇見了真正的自己,那對我而言就是最至高無上的價值。
傷口是療癒自己的入口,那是一張專屬門票,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路徑
.
#活著 #療癒 #愛 #傷口 #光 #黑暗 #光
#alive #toheal #love #wound #trauma #light #darkness
.
    Self talk 平凡日子裡的自我對話
    Self talk 平凡日子裡的自我對話
    與重視一人時光的你談心,在生命的跌宕中透視自己,把平凡點滴累積成生命的養分,與自己好好對話,好好在一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