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黃金法則是什麼嗎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我們進入第十章「黃金法則」,這個世間絕對有道的存在,也有不變的規律,況且人的肉眼可見有限,所以往往很多人不信以為真,導致人生產生迷茫跟焦慮,甚至會陷入痛苦的階段,究竟是什麼法則讓作者寫這一章呢?
我們還是要回歸最原始的定律,便是相信,前幾章有提到過,再此就小小提醒,這個世間上所有偉大的人物源自於相信為起點,因為他們知道只有這樣做才有希望,同時他們的眼光看見未來,因此,這章節的開端依舊談起「相信」為主。
有了基礎之下,我們人類也要懂得學習與人合作,厲害的領導人會把優秀人才聚集在一起,發揮團隊合作的效應,促使創舉人類的歷史,從古自今以來,偉大的成就都離不開團隊的幫忙,所以這一切還是歸功於領導者的眼光,當然與人合作也要多一些利益給他人,為了達到無我利他的心態,創造出雙贏的局面,促進整個社會和諧的發展,同時也塑造藍海策略,這要ㄧ來,是不是又透露另外一個法則呢?
黃金法則
畢竟法則不可能只有一兩條而已,還有包羅萬象,等你仔細品嚐一下,生命有很多規律,只不過我們有沒有符合,一旦合道,那麼將是幸福美滿的生活,相反地萬一背道而馳,有可能會面臨許多不認為知的災禍,所以說做人還是要多積福德,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黃金法則是教導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剩下了就是你要去體會一下,你會察覺到法則的威力,你認可嗎?
https://shope.ee/AUPJHN8rzM
喜歡這本書的盆友們
可以點擊上面
我會持續分享好書報報 Y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68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