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情卻在我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為什麼這事發生在我身上」
正當看見這個標題,我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作者會這樣寫?莫非他有什麼用意在此?還是想要表達什麼?不如我們探討這章節內容。
既然標出這個提示,那就是說上天有祂的旨意存在,人來到這個世間就是體驗每個階段的過程,這一切都是上天冥冥安排好,就是出許多考題給你寫,一遍不行再第二遍、第二遍不行再第三遍,直到你會為止,可惜大多數的人都依然固我,認為這樣做符合自己的想法,況且這些考卷就是希望可以喚醒你,還有別的出路可以走,讓你有一股脫胎換骨的氣息,擺脫過去的朝氣,迎接新的未來,這也是作家表明主題的用意所言所在。
發生什麼事情卻在我身上
想要煥然一新得要經過如毛毛蟲的經歷,唯有這樣你才是真正的甦醒,即便這個歷練很艱辛又痛苦,不過卻是迎來新的希望,打造全新的氣象,每個不同時代的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把這些人拼湊在一起,就會演變燦爛的世界,同時推動人類文明的進步。
總而言之,要感謝老天的安排,因為祂相信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利用潛意識開啟財富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願望會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心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力會發生奇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遇到事情時,沒能站出來發聲,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少了《發言的勇氣》!《發言的勇氣》是一本讓聲音賦權的書,它將使你思索,體會暢所欲言是什麼感受。作者提供了練習說話技巧、拿回話語權,成為說話高手的方法。書中分享了八個可以調整的面向,包括呼吸、大小、情緒、音調、語氣、嗓音、措辭和英雄主義,以幫助我們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權力之聲。
avatar
塔妮雅
2024-03-15
打開7000單字書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小劉是一位高三男生,留著清爽的短髮,183公分。 今天小劉的爸爸找了個家教林老師來家裡上英文課。 小劉:「老師,我同學桌上有一本高三7000單字書。」 林老師:「然後?」 小劉:「然後我就打開看,看到了第一個單字。」 林老師:「第一個單字是什麼?」 小劉:「第一個單字叫做abandon。」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9-12
今天我得繼續寫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今天我得繼續寫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死亡、我每天都在期待死亡。平常連走在路上都會害怕被招牌砸死的我,居然想感受死亡所給我的甜美。 我看著你離開這個世界,而我以為死亡的過程應該是要平靜與安詳的。如果你是擁有信仰的人,不是應該微笑著看著圍繞在自己身旁的家人與朋友,然後帶著21公克,向有光的地方走
avatar
PlagueDoctor
2023-08-19
日本「自願失蹤」人口高達十萬人,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獨者說(1) 先前日劇很夯的《月薪嬌妻》就是從《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翻譯而來的,從小到大絕多數人所接受的觀念,就是要積極、面對挑戰,但在日本為何會有人拋棄一切自願選擇消失,這樣的特殊現象又代表了什麼呢? 所謂的「夜逃屋」,是一種新興行業可以幫助人們逃離不屬於自己的地方,找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環境中重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7-30
【一日一問】要將才能發揮在什麼事情上?真是說什麼就來什麼,馬上就來一個難講的東西了,真的很作死。
avatar
奶綠
2023-03-26
什麼是M1B?什麼是M2?兩個數據交叉會發生什麼事情?昨天央行發布了一則消息,內容大概是「M1B與M2雙雙出現年增率下降」的現象,而媒體也出現「死亡交叉」為題的相關新聞。至於什麼是M1B?什麼又是M2?這兩個數據死亡交叉或黃金交叉會代表什麼事情呢?以下用比較直白的說法來讓大家瞭解這則消息的用意。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22-08-25
為什麼同一類事情一直發生?(輪迴)同一類事情一直發生 有人稱為生命中的考驗 有人稱為生命中的業力 無論是考驗還是業力 終究目的是要讓你悟 悟的作用是走向另一條人生軌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 另一條人生軌道, 也就是所謂的蛻變 也可以說是升級 也可以說是重生 蛻變、升級、重生的秘訣是『參』 參的目的是領悟 參的目的是感受 參的目的是放下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6-12
想知道寶弟最近突然脾氣不好,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是他不舒服?米克斯是寶弟、來家裡七年了,大約七歲囉 (收容所說我去帶出當時很小很小),紅貴賓是布丁,大約四歲左右。 是二兄弟,我想知道寶弟最近突然脾氣不好,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是他不舒服 📷 寶弟: 最近布丁都不太愛理我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