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是成功要素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第八章「讚美:通往成功之路」,讚美是一種祝福,把這股力量釋放給別人,同時別人受到也會回饋給你,無形當中就形成了正能量的循環,同時漣漪到其他人,這股能量累積越來越多,是不是你朝向成功更接近呢?讓我帶領你們進入這章節。
諒解使人們的內心和靈魂輕鬆,使人頭腦敏銳,並且將會卸掉壓在我們自己身上的最沈重的負擔。當我們學會寬恕的力量,你的身心會有一股解放的感受,同時也會產生最美的真諦,這種感覺很棒,把心調頻到最真誠的一面,與萬事萬物結合,你會發現到萬物皆有靈性,自然而然你的心性就會互通,此時此刻你就已經達到開悟覺醒的境界,不想成功也挺難的。
讚美是成功要素之一
然而讚美是上天賜予最棒的禮物,然而富人互捧、窮人互拆,導致整個世界財富不均,也與同時貧富差距懸殊越來越大原出在哪裡呢?這一點就是關鍵之一,既然我們知道,是不是修正一下就可以呢?起初效果不如預期,不過你持之以恆下去,這股力量就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到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總而言之,多讚美別人、多鼓勵別人,你的反饋機制會有相當不錯的呈現,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你的願望會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心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力會發生奇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生什麼事情卻在我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家都是如何面對讚美今天忙到一段落 營養科主任進廚房說 又沒菜了! [撞見在叫貨中的我 說你炒菜這麼好吃 要多出來看看 補補菜 其實我當下是有點開心的 畢竟做的事被認同 但過去的我 沒法欣然面對誇獎的 這跟我個人的學習經歷有關係 我都是入行起個頭 找書.資料.影片 搭建知識體系 有時跨足 熱學 材料學
avatar
Māra
2024-06-07
讚美。是心情的糖果昨天下雨,躲進小七等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3-12
《聊心》跟你聊天覺得身心愉悅,這是能聊到內心的最高讚美67 篇文章|119759 字 說話觀|一對一說話藝術|人際關係 序 你是否曾因為溝通困難、人際疏離,甚至是無法理解他人或被他人理解而感到困惑呢? 讓我們帶你進入本系列文章的世界,它將為你解開人際關係的困惑、解決不會聊天的煩惱、滿足被他人需要的需求。 本系列文章深入淺出的將溝通技巧分解成各個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7
《聊心》31|不習慣或無法讚美別人,通常是對自己比較嚴格的人因為對自己嚴格要求高標準,覺得事情做好是應該的,比起讚美自己更喜歡找到缺點改進,要求自己沒有不對,甚至可因此獲得很好結果,只是很容易把這嚴格標準,也投射在別人身上。 會覺得對方怎麼做不到這點小事,這想法是把自己當主角,自我出發的對話,雙方當然不會感到愉悅。 學會不將自己的標準與價值觀,強加於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2
《聊心》30|被欣賞的人讚美除了說謝謝,可說因為是你讚美所以高興比如你欣賞的人平常就很會說話,有一天你的一番說詞,被對方稱讚「說的很棒」時除了說謝謝之外,可用「能被很會說話的你稱讚說的好,我覺得很開心」 類似這樣巧妙的同時讚美對方。接受讚美的同時,也一併把對對方平常就有的尊敬,用自然平穩的口吻說出,讚美效果會比你想像還大。 誰不喜歡在被稱讚的同時,也能感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1
《表達與社交學》27 讚美別人不該是為了得人疼 此教養邏輯易培養出「討好型」人格、過於目的、雙面人的下一代。
avatar
後沙發
2023-01-27
如果淫荡是一种赞美愛到極致是無言·那是無言也相通的心意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2-12-26
[台北美食]校園周邊美食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學生大讚料好實在,曾榮登人氣校園美食店之一校園周邊美食相信是許多人很喜愛的,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就是受惠的校園周邊美食店家之一。這家店時常可看到學生來此消費;也因此獲得人氣校園美食店之一。 何家大碗公涼麵成功店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之9號 營業時間: AM7:00-PM20:00 電話: 02 2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1-07
男大生宿舍 6  意淫是讚美?『阿你不怕我意淫你喔?』「練了就是要練好看,你不偷看我才要哭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10-28
讚美NFT優勢,共6點 part5NFT的6大傑出優勢
Thumbnail
avatar
JennyHe
202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