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小確幸工程師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y ! Nice to meet you !
你好,我是Yulie,一位即將奔3的工程師 在這邊預計分享與記錄生活的日常與美好
Hey! Yulie|小確幸工程師
生活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一位即將邁向3字頭的工程師
分享與記錄生活中的日常與美好

|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Yulie,一位即將邁向3開頭的工程師
約莫再2年多的時間邁向3字頭,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2年可以完成一個碩士學位了,某種程度而言還是一段偏長的時光

|創立動機

今年對於正職工作感到相對安穩,整體走向趨於穩定,在正軌上徐徐前行
加上近期在instagram看到蠻多人經營自媒體,像是理財、記帳、閱讀與成長等
大方展示自身的資產負債、收入支出等,或是分享對於書籍、影集或生活的個人見解
讓我感到蠻敬佩的,不但擁有經營帳號的想法,更具有勇氣且身體力行的分享
因此我也給自己勇氣,創立這個帳號

|分享內容

目前預計分享的內容較廣泛,初步構想為:免費電子書、LinePay捐款、理財與芳療筆記等
原先想讓架構更清晰後再進行,但想著蠻多時候計畫和實際總會有些許落差
與其在腦中盤旋著如何著手開始,那麼乾脆現在就開始動手試試看,一步一步建立
也許會往某個方向收斂,又或許樹狀式展開,會透過每次的分享,慢慢調整與成長

|小確幸

小確幸的來源是村上春樹的《蘭格漢斯島的午後》
「抽屜裡塞滿了摺疊整齊捲好的乾淨內褲,不正是人生中小而確切的幸福之一嗎,我這麼認為。」
也許有些人想到小確幸,腦海浮現的會是幸運
像是:啊~今天辦公室有人請客,有了下午茶,或是有了伴手禮
而我認為的小確幸與幸運有些差距,我心中的小確幸更像是知足、感恩與珍惜
在每一個俯拾即是的瞬間,活在那個當下,發現藏在其中的微小幸福
那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追蹤#小確幸工程師,一起與Yulie成長吧!
ig @hey_yulie888
Yulie
Yulie
Hey ! Yulie|小確幸工程師 ❣️ 生活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 一位即將邁向3字頭的工程師 ❣️ 分享與記錄生活中的日常與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