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爭吵-2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學時間,岳翔站到我桌前。
  「若軒,一起走好嗎?」
  我看向嫣柔,我不曉得要不要答應。嫣柔收到我求救的眼神,走了過來。
  嫣柔湊到我耳邊,「試試?」
  頓了一會兒,我點頭。
  嫣柔拍拍我的肩,「那我先走囉,有事再電話。」
  「好。」
  「那我們也走吧?」岳翔先走出教室,我緩慢的跟在後面,還不想太明顯的讓同學們看見我們走在一起。
  這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我們單獨走在一起,沒有嫣柔跟力芸的陪伴。
  岳翔似乎知道我的顧慮,他走在我前面,放慢了腳步,方便我跟上。出了校門之後過了一個路口,他才走到我旁邊。
  「我很開心。」
  我皺眉,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開心妳答應我,讓我跟妳一起走。」
  我沒搭話,也不曉得要回他什麼。我們兩個就這樣靜靜的走,快到家門口,我一樣在巷口停住。
  「我家到了,送我到這就好。」
  「能跟妳要電話嗎?我還沒有妳的聯絡方式。」
  拿出手機,打開通訊軟體,加了岳翔好友。他開心的笑了,「太好了。」
  他像是得到了什麼寶貝一樣,臉上止不住笑容。「明天早上能跟妳一起上學?」
  思考了會兒,「好。」
  「我晚點再聯繫妳,妳快進去吧。明天見,拜拜。」
  看著他開心的小跑步離去,我不自覺得露出笑容,難道我真的開始接受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