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憂慮的,不是過去,就是未來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處翼在看何權峰老師的「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時刻」這本書,快看完了。
書中老師不斷重申「活在當下」的重要性。
到了今天,處翼有了這段感悟:
會讓你憂慮的,不是過去,就是未來。唯有活在當下,才能讓你不憂慮。
其實,這句話也是老師書中一直提到的,但老師沒有明講,而我只是用我的話來講。
確實,想到過去不好的回憶,你會心情不美麗;擔憂未來的事,也會讓你心情不好。
只有專注在當下所發生的事,例如告訴自己:我現在正在看書、我現在正在聽音樂、我現在正在閱讀文章......這樣,你的心情才不會有起伏。
以上。
ps.補充處翼在文章中提到的書的圖片:
如果喜歡處翼的文章,歡迎贊助處翼,處翼會很感激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3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