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求井然有序,這只是怦然心動的途徑之一》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at sparks joy in your life?
生活中只要偶爾出現 #怦然心動 瞬間,那就很足夠了。
最讓我怦然心動的,是老公與兒子,他們是一切的基本。
如果希望老公是成績優股,就不能只看當下,要有耐心、有信心,畢竟無法獲利賣出,只求長期穩定配息。一同育兒了六年,我有種股利績效越來越好的感覺,偶爾的怦然心動是我持續買進的動力。
我一向不太在意因小孩玩樂而造成的「亂」,反而覺得好可愛~
這裡有孩子演一半的救援戲碼,那裡有他精心繪製的童趣,沙發是重要的基地據點,地板是他放鬆打滾的樂園兼書桌兼舞台…… 處處都讓我怦然心動。
生活的空間我可以打造成我喜歡的樣子,餐桌菜色風景我可以自己設計決定,但最重要的是家人也同樣能夠享受著生活中屬於他們自己的怦然心動。
為了讓家人感到幸福,我努力照料自己,多儲存些備用情緒能量,畢竟主教的墓誌銘都說了,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一輩子若以「修身」為目標,足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1內容數
希望孩子成為身心強韌、能為他人帶來幸福、自己也享受生命的人。生活的縫隙用孩子的笑容補滿,瑣碎的腳步成就了小窩的溫暖,不平靜卻平實的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