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歐洲知名景點,變成吉卜力畫風?巴黎鐵塔、凱旋門、尿尿小狗,AI生成圖片變這樣?!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用AI,把照片變成吉卜力畫風好像很紅
讓我不禁想拿歐洲景點來試試
好奇歐式建築,變成日式風格後,會長怎樣呢?
懶得看文字的話,可點我看影片
先來一張可愛狗狗,下一張再看歐洲景點 👍
這是我在德國遇到的伯恩山犬
超級可愛!! (後面的小北鼻也相當古錐
德國的博恩山犬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德國的博恩山犬 吉卜力AI畫風
欸等等!為什麼我整個膚色黑成醬QQQ
算了,後面的嬰兒更神奇,直接幻化成人了呢,還是個小姑娘~
狗狗還是很可愛~~
下一張來看看巴黎艾菲爾鐵塔吧!
巴黎艾菲爾鐵塔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巴黎艾菲爾鐵塔 吉卜力AI照片
哇嗚,完全就還是巴黎鐵塔耶
竟然沒有變成東京鐵塔(廢話)
這粉紫色的雲朵美美的~
接下來鏡頭切換到比利時
來看看吉卜力動畫版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尿尿小狗吧!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狗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狗
呃....不太對勁呀...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狗
這是狗嗎(?)
那個嘴巴,很酷喔
算了,看一下另一張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狗
怎麼更詭異惹:)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狗
還以為是尿尿水牛咧 😱😱
AI真是太有趣了~給了滿滿的驚喜呢!
轉移陣地到荷蘭的桑斯安斯吧~
一群小肥羊們 ❤️
荷蘭桑斯安斯風車村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荷蘭桑斯安斯風車村
摁摁摁~~正常多了,牛牛還是牛牛喔!
再來看看羅浮宮會變怎樣吧
法國巴黎羅浮宮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法國巴黎羅浮宮
羅浮宮變成很夢幻的金字塔耶
阿我的膚色...怎麼又....
算了,我就黑肉底QQQ
最後用布魯塞爾的大蟒蛇試試!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大蟒蛇
(吉卜力畫風生成中...)
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大蟒蛇
哇~~還蠻奇幻的耶!喜歡~
雖然這蟒蛇疑似有點香腸嘴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好了~以上就是一些歐洲景點,變成吉卜力畫風的照片
我是用 AI Mirror 這個 App 做的
上面有很多不同風格可以挑選
有一個是可以把大家都變成比基尼的
這是凱旋門前的兩位爆乳比基尼
旁邊還直接是泳池XD
AI mirror 比基尼畫風
我還有把其他張照片透過AI生成圖片
剪成影片看更有趣
歡迎點我觀看唷!
有人也有玩過吉卜力 AI 生成圖片嗎~
想看想看!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膚色直接被AI變超黑吧 🥺
追蹤波琳達旅行中👇🏻帶你去各國景點大開眼界 👀
近期熱搜文章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8內容數
#旅遊 #實用 #行李清單 #行程規劃表 #旅行花費統計表 #購物清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