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想年薪百萬,可以不用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啦!」談談房仲的薪苦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體系表現極佳也積極展店,筆者在店長發的這張圖下配了一段文案:「如果只想年薪百萬,可以不用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啦」,有激起一些內容的討論,而我的思考邏輯是:

1.正著看是:
圖片是寫挑戰年薪破百,但我卻傳達說,只想年薪百萬不用做這個工作,代表這個工作極具未來性,有能力上看數百萬、千萬薪水,要不要來拚一波?

2.反著看是:
想從事房仲,然後要拚數百萬薪水,那重點在於「辛苦」二個字!我先篩掉一群吃瓜群眾,不是來晃啊晃啊晃,就有年薪幾百萬可以領的。

3.對自己:
這句話的語氣調整成輕描淡寫,就是想傳達「恩?百萬不是基本嗎?有什麼好做圖?」的意思,也幫自己造勢一下。

4.對行銷人:
如果不想做仲介這麼辛苦,那我們行銷人唸個碩士出社會工作近十年,百萬年薪也不難,變向也給行銷人造勢了一波。所以高科大行銷系&研究所超讚!招生中!

5.對現在的年輕人:
馬克吐溫在《湯姆歷險記》裡那個經典的「刷牆對話」:你會在這個好玩的遊戲中,開開心心,會有人跟著你一起打拚,然後同時也會有很不錯的報酬幫助你完成夢想。已經沒有人想要吃苦蹲三年然後出師了啦,憑什麼要年輕人做這麼無聊的事情啊老闆們!

6.大家知道我是做房仲:
想做個人品牌,最近在測試社群的內容互相導流的方式,包含主流社群、方格子、PTT、抖音、LINE限動&VOOM等,我想劃開我的TA(受眾)。仿間個人社群多是開箱房子,但我能產出內容,想賣的是想法跟服務,摸索中🤔

希望我能成功,幫我介紹買/賣/租的客戶跟好人才吧大家!服務絕對不會讓你丟臉,而且有順利交易我的紅包都是上看六位數的~~

最後
最後
最後

筆者看似是寫行銷文案的解析,但這就是一篇完整的徵才廣告噢!

我把 資格(你得很努力)、福利(這工作不會虧待你)、環境(氣氛好大家一起玩一起拚)、未來性(你想做什麼都行)都列出來啦!

行銷是藝術,更是門科學

#低調做人高調做行銷
測試一下寫行銷有沒有市場👍

#永慶不動產 #永慶 #永慶房屋 #徵才 #房仲
已編輯 · 2週
翻譯年糕
房地產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