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五九
習慣隱身在人群裡面,
學校、公司、和商區,
書本、電影、和戲劇。
忘卻浪潮中更替的自己。

直到

在跟隨的行動和觀察中,

再也不想只當投票的人,

漸進地拿回「生殺大權」,

我要

決定自己被餵食什麼。

我才終於有了戲份。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科學中藥,理解比和解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午餐:咖哩歐姆蛋包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更要出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使用〕說明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小的溫暖小美和小華一起走著,聊著天。 小華:「你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小美:「其實我最近在家裡養了一隻小貓,牠叫做米米,非常可愛。」 小華:「哇,真的嗎?我也好想養寵物,但我家裡不允許。」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20
    小小的改變 大大的影響想一想,當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變得更好的時候,周圍的世界也會跟著變美好。就像,你今天選擇走樓梯而不是電梯,是小事一樁,但對身體健康是大大的加分。或者,今天你決定學點新技能,比如烹飪或者外語,不僅自己能得到滿足,也許還能跟朋友分享這份喜悅,是不是挺棒的?重點是,這種努力不需要天翻地覆,小小的改變就能帶來大
    avatar
    J個桃
    2024-03-28
    2 小小的一步1到2之間的距離有多遠?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就跟0與1之間的距離相同,是無限大。 縱使我知道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知道自己並沒有在生活中過得盡興,大多時後卻仍因莫名的恐懼而對於現狀無動於衷。 細數自己腦中的念頭發現其實有好多好多甚至並未被意識到是負面思考的限制觀念,如果將這些觀念一一破解的話,時
    avatar
    林茄
    2024-03-10
    「小小的美好就是,一抬頭,你就在」即便生活忙碌,有了]那些細小的美好,足夠讓我們一起邁向遠方
    Thumbnail
    avatar
    Annie 愛情急診室
    2024-03-08
    每周一本好書推薦:《塵世便是唯一的天堂!永保赤子之心的幽默大師林語堂:小小鼓浪嶼》 by 潘劍冰作者: 潘劍冰 出版社:崧燁文化 出版日期:2022/09/08 作者文案: 首部以散文形式寫成的林語堂傳記 全新解讀真實林語堂,再現文人的真性長歌 他代表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時代   ▎以一根菸斗說起   他的名言「飯後一根菸,賽過活神仙」被菸民們奉為箴言,   他的宣言「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0-21
    小小的一步,大大的勇氣「其實你很有勇氣,你願意來諮商,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並試著想調理好它,真的很棒了! 不要輕易放棄這個勇氣!」相信自己一定會往正面的方向前進,相信自己的勇氣一定得以重新建立起自我價值,重新學會如何對自己好。 我相信,從這一刻開始相信,我是有勇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的小樹洞
    2023-01-14
    【人森滿頭包系列】邁開接案的小小一步嗨!我是兩謙! 目前是一名爆肝的設計系大學生,想聊聊近期的生活與接案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25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老小孩,你曾聽過嗎?他們就像「一個心智只有5歲的孩子,住在45歲的身體,卻是65歲的體能」,你可曾想像?成長旅程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
    avatar
    虐良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