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這一課,動態靜心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開始學靜心的契機,是從youtube上的宇宙閨蜜分多奇開始的。

先簡單介紹一下,頻道主要是由youtuber大寶藉由通靈的方式,連接自己的大靈分多奇,然後分多奇就可以透過大寶分享一些高靈的智慧,有興趣的人非常推薦去看看。

總之有一天,我百般無聊的滑yt,突然看到一個人,閉著眼睛在講話,我真的是滿頭問號???
心裡覺得:「這個人好奇怪喔,幹嘛閉著眼睛講話。」

當下完全沒有點進去的慾望,我雖然沒點,每天都還是會看到閉著眼睛的分多奇在講話,然後某天突然看到一個話題我滿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

看完默默覺得:「嗯!這人講的滿有道理的捏。」

之後開啟了一條不歸路,開始狂看系列影片麻瓜通靈日記、分多奇訪談、一問三不知,為了看專屬會員的影片內容還立馬開通會員身份。
總之刷新了我過去對通靈的看法。

但這些都不是宇宙帶我認識分多奇的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讓我看到youtuber大寶聊到靜心這件事。
在我情緒排毒之後,我開始注意到我身體左右兩邊的能量不平衡,雖然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拉筋做操,但都沒有辦法改善兩邊身體卡卡的感覺。

那時候聽大寶跟貫譽老師(教靜心的老師)在聊動態靜心,說可以讓身體能量流動順暢,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就覺得這是我需要的,剛好貫譽老師也有推出線上的動態靜心課程,我很想立刻下單,但由於本人過去經常半途而廢的經歷,也是讓我想了整整一個禮拜才下單,下單完,因為動態靜心這領域太陌生了,中間還隔了三天才做好心理準備,開始靜心。

沒有想到,第一次整整一個小時的動態靜心我可以完整跟完,而且在過程中能夠感到脖子後頸、右腳膝蓋瘀塞鬆開的感覺,到最後結束我很清楚知道,這真的是我需要的。

之後幾乎每天自己就會自己找一個時間來靜心,完全的自動自發,而且身體左右兩邊卡卡的感覺也消失了。

我只能說宇宙真的是你的好朋友,永遠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不過接觸靜心之後,我才發現宇宙在下一盤大棋,學靜心只是他這盤棋的小鋪墊,下一堂課,宇宙可是真真切切讓我感覺被暗算了,但是又不得不意識到他是對的。

因為他總會給你「需要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我們下堂課見~|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