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感受二場瑜珈活動的我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陣子很開心參加二場Hello Yogis所舉辦的瑜珈活動,一場是空瑜一場是七大脈輪探索(瑜珈、冥想、精油、按摩)。 

【空中瑜珈體驗課】是Rossy老師帶著我們上一些基礎動作,這次是由Hello Yogis挑選報名的人而且是免費的活動,很開心我有入選,雖然平常有在上空瑜的我,要重新再去體驗也是好緊張。 

一踏入空瑜教室時,真的覺得教室好漂亮,很夢幻的地方,看見了活動的團隊們,閒聊後陸陸續續學員都來了,這次活動只有幾個人入選,這時有位妹妹坐在我旁邊,並和我聊起了瑜珈,聊到都忘我直到老師走過來說:「你們二位是朋友?」「呃,不是。」「所以你們剛才認識已經成為朋友了?」哈哈,我們笑成一團。 

然後開始跟著老師暖身並伸展再加點核心,開始空瑜體驗這堂課,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雖然老師很溫和一直都笑笑著,但我內心可是緊張到爆掉,完了,完了我好像上不去,更糗的是中間還跟錯拍子,還好老師都很客氣的說明,也叫我們不要緊張。 

整場課程是有錄影記錄的,後續還邀請我們幾個分享體驗感想,我最怕這種面對面的感想,但人生總有那一次,就鼓起勇氣說了想法。結束後和旁邊的妹妹邊走邊聊,才發現整整大她好多歲,她驚訝我也好驚訝。「我是有著老人靈魂,你是有著年輕的靈魂。」這是妹妹最後和我說的話,二人哈哈大笑。

 

其實我上了空瑜幾個月,但說實在的再次體驗還是有不協調或是跟不上的時候,我不會因為這樣子就沮喪,因為運動就是每天每天的練習,一天進步一點,至少我知道我有更多的空間去學習,不是嗎? 

raw-image

而【七大脈輪探索】是由Tina老師帶領著我們,但這堂課是我第一次上,一開始是因為按摩及瑜珈吸引我,老師一開始介紹七脈輪所相對應的顏色,和身體有什麼不同感受,再進階按摩瑜珈,一整個放鬆到大休息,內心確實很平靜,後續有抽牌卡,大家還排隊聽老師說有關牌卡的內容,很像在算塔羅牌。

相較於【七大脈輪探索】課程我還是愛空瑜,我喜歡多動的課,讓身體可以熱起來伸展起來,至少覺得肌肉有在活動,但這次二項活動,對我而言,都有不同感受,我也理解自己愛哪種瑜珈及活動。並且可以更加努力練習。 

其實每種瑜珈或運動我都想體驗,這是選擇活動的最大想法,可以從中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或偏愛什麼,讓我可以把喜歡的事當成每天都會去做的動力。 

體驗了不同的瑜珈活動,看見了眼裡更多不同的世界,我想,會有更多不同的感受及對運動的熱忱。 

而我,會繼續體驗下去的。


【圖片取自:婈.序杯及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