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再是弱者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 too當中的受害者,要能夠重新開始生活,有多不容易!
我曾經在許多年前當廣告公司的助理,當時讓我去當助理的攝影師老闆,曾經當時對我職場性騷擾很長時間。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求助管道。那個攝影師老闆,根本把我當成像他女朋友一樣,我沒有自己的休假,跟誰在一起也要他同意。然而他會利用職務之便,一直對我毛手毛腳。
當時另一個老闆是他姐姐,本來想栽培我當經紀人學習,讓我可以有所發展,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那樣的每天毛手毛腳,我最終選擇離開那個地方!
從此以後,這一直是在我心裡的惡夢。
卻沒有想到隔了多年以後,遇到了前男友,讓我經歷了如出一徹的許多事情。
從還沒在一起前,唱歌的時候就來摟住我,對外是個商學院院長,在一起後,甚至到分手後,證明是個好色的變態。
Me too事件裡,每一個受害者的自白故事,敘述如何被傷害的過程。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每一件都感同深受!
尤其是在上段感情裡,被拍下私密影片,然後也會傳給你,跟妳說一起欣賞,真的很噁心!
「看我還在睡,就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
「趁著我不注意,依然拿手機偷拍錄影」
尤其是這兩件事,都是他讓我經歷過的事情,當我看見同樣的敘述時,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人,曾經在一起,他有多可怕變態自私⋯⋯
他認為女人是弱者,所以就這樣欺負!
當我開始把這一切真相說出來,像是掀開這樣的傷口,我想受害者有不原諒的權利!
因為這一年,我經歷的痛,他給我的傷害,我如果不是朋友的陪伴,我真的撐不住!
所以我願意站出來,揭開這一切真相,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受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