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oo!讓性騷止步!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一個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Me too!性騷擾的加害者也是個所謂包裝而來的成功人士,受害者都是一個個未爆彈!
潛伏多年的怨氣,終究會在某一天引爆,像是骨牌效應一樣,排山倒海而來。
很多看不見的真相,在這些性騷者裡,總以為自己的權力可以隻手遮天。
但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就像前男友一樣,在一開始追求我之前,很久沒有碰面,然而在唱歌的場合中,後來一直來摟著我。分手過後一段時間,也才知道他其實過去就是慣犯!喝了酒更是會對女生毛手毛腳的人。
在一起當中,他喜歡做拍私密影片的紀錄,在過程中,其實也無所謂尊重這件事,都是滿足他自己的私欲!
從現在政治到演藝圈的Me too延燒中,在我們身邊也存在許多像我前男友這樣隱藏包裝自己的人,在所謂的成功人士形象中,更多的是道貌岸然而不尊重他人身體的行為。甚至是在感情上的一個人品道德的瑕疵,並不會承認自己的過錯。
勇敢向加害者、向這個社會,以及更多有相似經驗的人表示,「不能這樣就算了」。
是的,我們不能這樣就算了,也不會這樣就算了。
挺身而出的揭開面具下的真相,真的不能算了,也不會這樣算了!
就像骨牌效應一樣,讓更多受害者站出來,不再畏懼任何的權勢威脅,也要讓這些人得到應該有的處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