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近Metoo火燒的好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回到雪梨啦~

最近Metoo火燒的好旺,看得好過癮哦😆


身為一個長得有點漂亮的職員,這種職場性騷擾的經驗真的是不要太多了,現在已經有點見怪不怪了。


以前在台灣也曾經因為這樣被逼到離職過,之前一個短期工作的老闆找各種理由要帶我出差,一路上又毛手毛腳,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要買東西送我等等。


另一個工作是主管三不五時毛手毛腳,什麼在辦公室突然按摩我的肩膀啊,碰我腿,扶我的腰背等等,還天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出差還要從飯店打視訊電話給我,我不接就打不停,我不堪其擾的情況下跟主管說我不習慣這樣我喜歡個人跟工作是分開的,結果主管惱羞開始找我麻煩,我後來跑去跟老闆告狀了。


老闆在兩相比較之下,還是需要我當時的主管,然後他又去找了主管談,結果就是主管變本加厲的找我麻煩,架空我,各種釘我,最後我也沒辦法只好離職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復聯的時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海王海后的本質是自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價值取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結婚焦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連環爆的 #metoo最近接連爆發的騷擾事件,相信許多人都深有所感,尤其職場騷擾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它不僅對受害者造成心理和身體上的傷害,還影響整個工作環境的和諧。為了營造一個尊重和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需要共同努力,避免職場騷擾的發生。 職場文化的建設 建立一個健康和尊重的職場文化是預防職場騷擾的關鍵。公司應該制定明確的
    Thumbnail
    avatar
    乾貨在這裡
    2023-06-09
    最近看了部日劇-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上一篇題到本劇,那就轉一下這篇,看了一下,居然是2017年寫的,久到有點誇張,記得那時看完本劇我還去買了兩本小說,只記得一本是《沉船的王妃》(妃は船を沈める),另一本卻是忘了,所以才會看完之後覺得還好,又轉手賣了。 由於是近八年前寫的,寫得很簡陋,就隨興一看吧!
    avatar
    三羽
    2023-06-06
    最近很火的英文歌 Mae Muller - I Just Came To Dance Mae Muller 1997 年生於英國倫敦, 從鼻子輪廓顯示出她具有猶太人的血統, 難怪又聰明又自信。 Mae在八歲時已經開始創作看己的音樂, 二十歲時從朋友處自學了 Logic Pro 音樂軟件, 將歌曲創作發放到雲端網絡平台, 自始便開始了音樂生涯, 並且迅速冒起,頗具名氣。 從這些經歷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3-22
    最近 - 謙謙君子的情歌 Bakar - Good NewsAbubakar Baker Shariff-Farr, 1994年生於英國倫敦, 藝名就是『Baker』 是一位很進取的創作歌手, 因為他說得出一個目標, 就是要將不同類型的音樂 Rap、 Rock與及 punk 混為一爐, 既然事先就有這樣的宣示, 樂迷們當然期特著, 去一睹他的作品究竟有何特別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3-21
    最近爆火的「私域流量」,對旅遊企業意味著什麼?去年外出參加了一些會議,聽到最多的話題就是增長,如何獲得持續增長成為2020年很多企業關心的話題,聽到身邊的朋友反覆提起“私域流量”這樣一個新詞,認真學習了一下,發現對於流量變化的了解在底層上其實是一致的,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質,從去年到今年,我對流量的變化也有一些自己的觀察和嘗試。 圖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2-04-12
    最近火熱熱的比特幣上一篇我說自己目前是被套牢的狀態 而目前帳面上除了部分股票外其餘投資都是正的收益 但還沒賣出都不算是解套 這幾天比特幣上漲的心情紀錄一下 人性很奇妙 當比特幣前幾個月跌到一枚3~4萬美元時乏人問津 而且市場瀰漫一股比特幣要崩盤的許多討論 但就在這幾天比特幣飆到現在6萬5美金的規模後 反而湧入大量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10-21
    【最近一個月的偏財運如何呢?】雖然有人天生就很容易中獎,但凡人(?)也總有比較幸運的時候~今天喵家的塔羅測驗來玩一下,你最近一個月有沒有偏財運呢? 請選擇~(只能選一張哦) 1 / 2 / 3 4 / 5 / 6 抽到 ①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11
    最近撐粵文的方法之一 你有冇試過上網 撐粵文? 有冇發現同一個網站有好多唔同 撐粵文 嘅方法? Facebook 即時幫你轉發所有會 支持粵文 嘅用戶 佢地會選擇copy and paste嚟 支持粵文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