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好習慣的絕招:身分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養成好習慣呢?這樣會困難嗎?畢竟這將是毛蟲蛻變的開始呢!
好習慣讓你上天堂,壞習慣讓你無盡黑暗輪迴
身分認同不是與身俱來的,也不是本來就有的信念,想要變化身份認同,那證明我是一個想要提升改變自己的人了,是個積極向上的人。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要怎麼樣轉變身份認同呢?就是要他具體化、實際化,just do it!行動才能產生累計的證明。
每天起床把棉被折好就是一個有條理的人
每天早起晨讀,那就是一個精進好讀書的人
每天運動,這是一個運動的人⋯
簡單說,就是要把這件事情可以重複存在的去做!當我們重複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於是"我的形像"也開始轉變了,每個行動就好像是一個暗示,對我就是這樣的人。
發現習慣就是走在身分認同轉變的道路上,改變自己就在改變我每天做的事!
每天練一下烏克麗麗,就是個音樂家了!
每次踩踩飛輪、踏踏踏機,就是好健康的人了!
每次去運動爬山,這是個好運動爬山的人!
經常鼓勵屬下,那就是個領袖啊!
其實每個習慣的背後,一直在教導你更重要的事情,相信自己、自我肯定
這邊只有兩個簡單的步驟
1,想清楚決定好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透過生活的具體行動來證明我是什麼樣的人
方向決定後,實際去做、天天去做,我就會成為那樣的人。

最後我實際去做的事是,

每天練烏克麗麗,因為我相信我是個音樂人,
每天看電視的時候,我就踩踩踏步機,我相信我是個運動的人

每天OUTPUT一篇文章,因為我也一直相信我是作家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雁頭
雁頭
嘿!利賀!挖喜"雁頭"!! 你聽過雁行原理嗎?飛最最前頭的那隻,總是最衝 最憨 最堅強 最勇敢,取其名以自勵,取其台諧音以自嘲! 人要向上 路要向前走 雁頭,在雁群是領隊 破風,在車隊是第一位 帶動,在生活是馬首是瞻 雁頭的自律向上。更要小心方向錯誤而成憨頭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