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代誌真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的風真大呀~人都快飛走了~~@@
這樣的風,不用走就會動,讓我想起貓鼻頭的落山風~
風實在是太大了,要關大門的時候,常常他就猛力的衝過來~
我已經用手去檔了,但撞到手,很痛,但還是"砰"很大聲的關上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剩二個星期,這學期就結束了~
可是最近反而更忙~誰叫時間剩那麼短,事情又變得很多~~
要畢業考、要交作業、要上台報告~真煩吶!偏偏愈到快畢業,愈沒心情做事><
光下星期四,要考畢業考、還有上台報告、還要謝師宴~~真虛~
好景不常在,桃花不常開~果然攸閒的日子就是不長久~
再撐著點吧!!

自從之前電腦當機之後,就沒在用視訊了~~這次回去把他帶來斗六了
太久沒用,在插usb的時候,居然有點卡卡的~~生銹嗎?
不過有視訊真的還滿方便的啦!!~~

不過我的視訊通常都不是用來給別人看的~~
都是來自拍的啦~當然還是以拍東西為主~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沒人的時候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錄影的時候,在影片看到自己感覺還滿奇怪滴~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歡研究但是不想待學術界的博士畢業生本人我 你好 歡迎來到這個充滿矛盾的地方 由敝人 一個喜歡研究但是不喜歡學術界的博士畢業生 喜歡英文但是討厭講英文的人 主修是統計但是不相信統計 碩士班念心理學但是寧可相信命理 喜歡寫程式但是不喜歡寫應用面的東西 的本人我 歡迎一樣奇怪的你 一樣在找自己的你
    avatar
    寂寞小冬瓜
    2024-04-15
    給畢業生🌟 想像力,是我們的超能力,但無奈漸漸被世界封印。 🔒 大人的言語、社會的期待,讓我們的眼睛失去了光芒,漸漸成了分數的奴隸。😔 📚 教科書的知識固然重要,但它不是唯一的真理。一個未知且充滿可能的世界正等待著我們展翅高飛。🌈   🔥 好奇心,讓我們對世界保持永不熄滅的熱
    avatar
    Team Edu
    2024-03-15
    AI時代,中小型企業主在經營上必知的四大工具在這個迅速變化的科技時代,這些大企業龍頭不斷在這AI領域持續研究,並推出更多新模型。那面對此AI趨勢,有哪些是中小型企業在經營上必知的工具呢? 這些工具將協助企業有效提升操作效率,及決策的準確性。想讓自己掌握更多武器嗎? 那你絕對不要錯過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未來巢 | 數位轉型 x 數位科技 xAI應用
    2024-03-08
    畢業生同行營同行不孤單(原稿)畢業生同行營同行不孤單(原稿) 文 ◎Willa (台中市) 校園團契是一個服務學生的福音機構。從前還領有學生證的時候,因為社團指導教師是校園團契的同工,因此帶入了不少校園團契的事工消息,我也因此參加過至少四次以上校園團契舉辦的學生營會,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但從此對校園團契辦的營隊抱持著一種熟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4-01-22
    畢業生的難題 到底該就業還是念研究所? 新學期開始了。教室裡多了許多新面孔,第一堂課下課後,有個短髮大眼的可愛女學生怯生生跑來問我:「老師,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我今年大四就要畢業了,但現在不確定要不要讀研究所,妳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畢業後要不要升學讀研究所,還是直接就業工作?我想這大概是所有畢業生都會經歷過,不斷問自己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09-12
    迷惘大學生必備(下):商業展覽帶來的新視野與啟發繼上一篇的結尾,我提到學生可以透過商展做為職涯探索的管道。這裡我就來介紹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以及參訪時要做些什麼,希望這些參訪指南可以讓迷惘的朋友們有個方向可以探索。 商展有什麼資源 這裡我分成兩大類: 「企業擺攤」及「論壇」 企業擺攤 進去會場之前,先到服務台拿一本大會手冊,翻到平面圖那頁,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梅根是銀髮控
    2023-06-03
    進步---現代產業,都必須在管理上不斷精進。管理進步的5個面向。團隊效能不斷提升,才能應付各種挑戰。確保整個團隊,具備競爭應有的戰鬥力。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1-13
    設計畢業生首度就業,要找大公司、小公司待? (二)在台灣這島上,中小企業佔大部份,管理上很多都是人治方式,是老闆說的算;我在以前燦坤仍中型時(未進入自店通路時)就去台南面試,就真的是創辦人直接面試我。雖然後來沒去,但明顯感到只要大老闆滿意你的表現就是搞定一切了。
    Thumbnail
    avatar
    魯卡
    2022-08-12
    閱讀筆記《90%的成功經驗都要拋棄!:讓你避開成功帶來的四大陷阱,打造持續創新的商業模式》★畢卡索曾說:「成功是危險的。當你開始複製自己的成功,就會讓自己缺少創造性。」 ●世界上有很多人對他們以前的成功無法忘懷。尤其是那些邁入中高年的管理階層和曾經成功過的企業管理人。但忘不了「成功」這件事就是許多人失敗的原因。 ●揣測上意會毀掉領導者,領導者會接收不到真實的資訊。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