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今似乎還是對於昨晚發生的一切啞口無言... 一部分的震驚來自曾出現於聊天室的見血文句,更大一部分的驚愕來自對於世間險惡的認識。似乎只要別人有心,隨時都可以置我於死地,而我自己則傻傻地自認為善良,卻連自我保護都做不到。

在我找到另外一個適合自己紮根的領域之前,在藥局社會中存活是第一目標,而如果我想要在這個職場上活下去,讓自己變強絕對是首要之務。要讓自己強大到別人抓不到任何一丁點失誤,才有辦法在各種紛擾中找到自己容身之處,也才有可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這是六個月的藥局經歷帶給我的重要體悟,練習溝通、學習做人、磨練基本功,不論自己最終邁向何處,這三項任務或許是各個領域的通則吧!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