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夜 · 行星邊界 · 光夜最終章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度睜開雙眼,
我來到次元的臨界點。
最終,
我選擇了回到原點。
沒有結束,沒有起始。
在廣闊的虛空之中,
你我都只是浮游於其中的星塵。
每次擦身而過之後,
就只能繼續等待下一次的分離。
永恆的瞬息,
卻短暫地令人措手不及。
關於愛,
卻從來沒有適合的定義,
想要的、失去的,
卻從來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
這場試煉,
到頭來,
我才知道,
沒有所謂真實,
更沒有所謂虛偽。
在追尋過所有的慾望之後,
我回到行星邊界,
在地平線的這一端,
淡然於光夜裡的沉靜。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