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盅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製作的是苦瓜盅,上次用白玉苦瓜,這次是使用綠色苦瓜。兩種都好吃唷!
製作材料:豬絞肉、魚漿、蔥、醬油、胡椒粉、蒜頭。
將上述的材料備妥,比例隨喜(因為實際的比例我也不會抓),因為蔥是自己種地,所以就放超多的。蒜就只有放兩三瓣。
苦瓜要切成輪狀,大小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網路上是說可以先用滾水煮五分鐘,但是我是直接做再蒸。
蔥花的量,我大概放了10人份鐵鍋,三分之二的量。
上次做的差別在有沒有放魚漿,個人覺得放魚漿比較清甜,而且在包的過程中也比較黏稠,比較好包。
整體口感上也會比較Q彈。所以放魚漿真的比較好吃。
做完後就內外鍋都要放水放入電鍋蒸熟即可。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sAfLUOXoj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莓喵英文Fun 記得按讚、分享、關注我唷!
★本站所有圖片均來自: 莓喵食娛趣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版權所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